之前知道福岡有兩場namie的演唱會趕快上網找票~還借了帳號標
為了標那張便宜的票 我還等到兩點多才睡orz買到比原價還便宜的票~
耶 而且賣家人很好 說不用匯款 當天再給就好了
害我這一週太興奮都沒在上課XD
星期六一大早就出門了 到了天神就隨意逛逛 買買衣服
不過也逛了很久 中午吃溫蒂漢堡的時候有感覺到一個人逛街的哀傷阿XD
腳明明就超酸還硬要走個五條地下街去松本清買消除疲勞的東西 傻子= ="
在路上我還被推銷女生搭訕 大概聽到我是外國人就放棄了 不過有稱讚我看起來很年輕 耶~
後來跟賣家會合一起坐公車去 進去排個隊買周邊 其實我本來不大想買的



不過有買不到圍巾的怨念(我想買~~~~~~) 所以就買了一條毛巾~
日本男生強力推薦我買的 他說最後跟大家一起甩很壯觀~
namie的演唱會果然是女生居多 而且也有上了年紀的媽媽~很酷耶
坐位在二樓 比較沒有臨場感 不過能夠看著不會很小的namie本人唱歌跳舞還是很滿足~~
而且是在中間的位置 整個舞台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感覺namie這次的造型上跟以前就不大一樣~不再是兔子頭 不只是迷你裙或牛仔褲(這次有七分褲)
換的衣服次數也很多~~
觀眾大喊namie chan的時候 還有回應 唱歌跳舞的時候也有去握第一排觀眾的手(整個羨慕XD)
賣家說他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時候位置就是在第一牌的正中間 整個就是在你面前~~
超羨慕的啦 我也想這樣~~
baby don't cry的時候大合唱也很開心(第一次感到日本fan熱情XD 安可的時候大家都不叫~~)
最後安可唱完Can you celebrate之後還唱了sweet 19 blues跟say the word~
感動阿 前兩首歌我都很愛 一直覺得我結婚要放can you celebrate才對XD
第一張namie的專輯也是sweet 19 blues~很名曲阿!!
八點就結束了~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呼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演唱會吧~我承認這是誘因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