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真的是要自己找樂子
在台灣我哪會去爬山阿....
剛好實驗室的同學要揪團去~所以就一起去啦~
皿倉山在八幡站 跟我上次去里親的時候一樣的地方~
一開始就要先走到帆柱纜車站那 上坡又真的很上坡 要累死(明明就還沒開始爬山)



然後我們是跟一群日本人組一個小團有導遊帶我們邊爬山邊介紹自然生態
我們又很廢 不認真聽 走超慢 只好在後面跟大陸同學交流方言,,
男生都是上海交大的 女同學是浙江大學的
(說實在的 我到這裡才發現我地理真的忘光光,每次問他們是哪個省的 我其實都記不得確切的地理位置了...)
男生都還是大學生 所以也很自然的會講一些髒話 我也有教他們台灣的話就是了....XD
沿路就有美麗的風景 (我真的也忘了要用什麼成語來形容美景)
還有一些奇怪的樹



秋天了 有漂亮的紅葉~大家一起合照 



某個小神社



導遊都會帶我們走很山的路 不是那種大馬路 所以我整個大腿超酸 
下山時我還差點滑倒 嗚 好丟臉

某個林蔭小道



中午就在最高點野餐 說是野餐 我也沒準備 都同學們買零食來 T_T 真汗顏阿
旁邊的日本人都有自己準備便當 好酷唷~忘記照了
我發現我都會講一些奇怪的話 大陸人一定覺得臺灣人講話很奇怪
像什麼拔橘子的...我平常也不會講阿....
"拜託" "還好啦" 被他們說是我的口頭禪....
然後一大早是買什麼啤酒阿 害我以為每個人分到一瓶就要喝 開了又喝不完 真浪費~



某個神社 導遊跟我們說要拍拍上面的柱子兩下會變幸福 結果就我們六個去拍 其他日本人都笑著說 騙人的吧...= =



這趟小trip唯一的小小孩 其實他蠻可愛的說 沒跟他講到話~



原來這是有名的三大夜景? 可惜我們不是來看夜景XD



爬完山要去坐纜車囉~喔 還好不是叫我走下去 我一定會瘋掉



纜車好斜~我好憨



下山後還好有免費接駁車到車站 不然我一定會放棄回家這件事~
累死了 不過能去郊外走走也不賴啦XD 還做了兩岸交流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