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不知不覺就兩個月了咧
今天又開始變天 冷死了~~
上週五有跟實驗室的日本人還有其他實驗室的外國人一起去吃燒鳥(就是串烤啦)
東聊西聊也蠻好的~
這週末好像也要去吃飯慶生~

對了 我已經算是低音咖了 到這裡大陸人都說我的聲音比他們女生嗲 陳kolo快來~~
在這裡雖然在學校的時候跟在台灣沒什麼兩樣~
假日也是偶爾才會出去(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常出去玩?!)
不過每天online就有我台灣親愛的捧油們丟我 就甘心~~~
我還有專人幫我update新歌 不至於脫節XD 耶
媽媽也幾乎每天都會打給我視訊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思鄉病的原因吧~

現在唯一的危機 也是最大的危機就是我的研究阿阿阿阿 
只有決定大方向 還在摸索嗚哇
我這次回台灣前要找出來T___T
希望我不要再打混了~~~你是來唸書的江小蜜
趕快想出來idea趕快寫完論文吧~~~


捧油們 我很想你們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