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隔壁實驗室日本學長的生日 就邀請大家去Lab開火鍋party
一開始的準備



我超混的 都在旁邊玩

大家都吃飽飽的~
因為煮了三種鍋 看來還是中式火鍋最受歡迎(不過也因為中國人跟台灣人比較多嘛)
還有墨西哥人 墨西哥人的朋友也超high 很愛玩air guitar 拿起吸塵器就一直在搞笑
很有南美的fu~長的也挺像明星的 哈哈
lab同學就有帶電吉他 整個氣氛就有差了~很酷阿~
大家吃飽就一直點歌來唱~整個實驗室很熱鬧阿~
這間實驗室還有一小個休息室 上下舖床 是要學生把實驗室當家嘛~XD



這是壽星跟台灣學長玩交杯蛋糕的遊戲~



我也來跟heavy metal boy照一張 深藏不露阿



這日本KTV~包廂很小吧~不過第一次嘛 總是很新鮮



沒唱到什麼歌 不過中文歌都有片假名 酷死了~~
還有逆光耶XD



這是童話 壽星學長明明就日本人卻很愛這首歌 幾乎都會唱 真佩服~

題外話 昨天唱歌才發現原來我的日本同學(學長?)都蠻會唱歌的~英文發音也比我想像中好XD
而且有個日本人喝醉了還來卡拉OK 結果又點啤酒 一喝就吐 
大家因為他把包廂弄的臭臭的而有點不爽 就算他虛弱的吐完回來跟大家道歉 大家還是狠冷漠
(我完全就是假裝不懂日文而漠視這一切阿 反正我也不認識他)
學長還互傳簡訊說"好臭好臭"之類的 冏
後來有人把他先載回家 還去買一瓶新的芳香劑來噴  嘖嘖
日本人唱歌也是狠high的~
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