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見到里親了 不過還是有mail往來~
這個出遊市北九州國際交流協會辦的 一日遊又無料 耶~
一早起床搭車到八幡站~途中還買了個咖哩麵包當早餐~耶耶
濃郁的咖哩阿~
不過我正打算到小公園吃早餐時 旁邊突然就停了大概有二三十隻鴿子
我以前不怕鴿子的阿= = 可是看到那麼多好像要跟我搶食的樣子我就還是逃走了 阿嗚

後來集合之後 還遇到日文課的韓國爸爸 他今天帶了一家人來出遊 
人很好玩又很愛講笑話的韓國爸爸還送我一瓶熱咖啡 
不喝咖啡的我看到無糖 真的是沒輒 而且韓國爸爸喝了才發現 他買的是無糖了 只好兩個人很冏

跟里親集合之後(今天是媽媽 三女兒跟小兒子代表~)
我們就搭著遊覽車出發啦 車上還有車掌小姐帶我們玩猜拳遊戲
多虧平常有常練習猜拳 所以我第一場就拿到獎品了耶 收音機XDD

後來在某某休息站休息


我跟里親媽媽



還有可愛的鈴(suzu)

第一個目的地是橘子果園~
反正就是採橘子 裡面吃不用錢 帶出來就要~
所以我跟suzu兩個人努力尋找著甜橘子~
採一採也累了就跑去玩滑草~
我跟著國中生跑來跑去 一整個青春阿~~


跑個四五趟我真的是累了= = 而且我實在放不下身段跟他們一樣在那個滑草場滾滾~

接著行程就是去吃午餐啦~是個瓦片蕎麥麵~
就是在熱熱的瓦片上放上日本的蕎麥麵 會變成脆脆的口感
還有其他的配菜 我幾乎都吃光光了~耶 




吃飽就去走走休息一下~跟小朋友一起去餵鯉魚~
他們的飼料跟我們的不大一樣 是一種麵麩的感覺~
後來還試圖要釣起鯉魚 



跟日本小女孩一起裝可愛這到底是什麼行為
吃飽上車後就要去最後一個目的地了 海響館
老實說我在車上有點暈車 大概是吃太飽
不過里親媽媽又很熱情的跟我講話 討論傑尼斯 我實在沒辦法拒絕阿XDD

海響館就是一個水族館 也有海獅海豚表演之類的
不過裡面的魚真的是稀奇古怪



或是



之類的 不過看看還真有趣
後來還買了一個 "你都猶豫了為什麼要買"的紀念品 阿阿阿 我好蠢喔
最後是給里親媽媽的朋友載回來的 耶 省下420的車資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