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過於放空的兩個星期假期作祟
雖然時時刻刻在擔心我的作業考試
但這種懶人個性也是很難改變 只好一直murmur
結果一回到空蕩蕩的房間 昨天一整晚都在煩惱雜七雜八的事情
明明很晚睡 卻又在八點多自然驚醒
我突然感到陌生 感到無力 我沒有信心能完成每一件事
只能在一個人的房間亂叫 
中午 情緒在一瞬間崩解 我上次這樣是什麼時候了
我來這三個多月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有股意念 要我來這裡之後要懂得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我的生活
告訴自己要堅強 學習一個人做很多事 學著品嚐一個人的寂寞
當然還是偶爾會食言 但我很努力了 
沒想到就被這假期給擊倒了 超乎我的想像
不過發洩完畢 我知道 我還是要認命的被這些事情追著跑 跑向終點
我 一個人 會把事情做好的 
Thank you hatt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