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爛標題XDD
好吧 我只是想抒發一下
日本藝人是存心跟我作對嘛....
剛決定要來日本的時候 NEWS就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而且還故意在我來之後
這就算了~
安室四月又要去台灣開演唱會了....
雖然我可以安慰自己說我看過了 而且小巨蛋太大 我一定又看不清楚
可是就是嗚嗚嘛......
哪有這麼剛好的咧.....
好不容易來了日本 關八演唱會沒看到 NEWS年底在福岡的演唱會我又剛好回台灣
這是孽緣嘛 沒的事沒的事~!!下回我一定要看到~~不然我是來日本幹嘛的XDD
好吧 我是演唱會控~~很喜歡湊熱鬧嘛....
今年最好是KT來阿~這樣我可能比較沒關係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