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早起床就下雨冷的半死 所以一整天都沒出過門阿
要說講話應該也只有同學來借針線的時候講了一點 XD
晚上睡覺時發現 今天真宅阿 嗚嗚
還好線上的捧由們都會陪我聊天打屁的~
看著schedule上的一堆作業考試 我就好煩阿~
這些事可不可以瞬間就過去了~ 我真是越修課越沒信心了
我以前最忌諱的就是考試作業給我拖到快過年
現在好了吧 到了一個不過年的城市  不過年就算了 過年期間的遊樂費又大漲= ="
哭哭阿我~
人家想吃尾牙啦~~~~好懷念MIR把天香回味吃的像299吃到飽的樣子喔
果然是得不到的最珍貴~ 
又在murmur 趕快去唸書比較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