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個月~我又跟里親見面啦~
之前帶回來的鳳梨酥也沒給他們吃到 所以只帶了家裡的高山茶去:P
另外一家里親(照顧的是一個九州女子大學一年級的大連女生)還來載我一起去里親家~真是不好意思
中午吃關東煮(おでん)還有飯糰唷~
吃超飽的啦~~里親媽媽做的很好吃 感動阿T____T
吃飽飯就開始閒聊一些中文阿日文的事情 里親爸爸很愛聊這個
我還要示範正確的繁體字怎麼寫 耶~~
一不小心就聊到四點 後來就大家開車去一間大陸人開的裱畫店 
在那邊又跟他閒聊閒聊到五點多
而且大連女生還被猜說是23歲 我則是被說看不出年紀 XDD(該高興嘛~)
告別了大陸人之後 就去一家電器大賣場逛逛~
當然我很順便的就買了wiifit 還好有車子~汽車萬歲 ~
我還玩了一個打字遊戲 嚇到他們小朋友了 耶耶
晚餐就在對面的美食街解決~里親爸爸還點很貴的石鍋拌飯給我吃 我很不好意思阿orz
吃飽飯就在裡面的賣場逛了一下~
很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跟我講最少話的二女兒拉我去逛衣服 還要我幫他挑挑看 希望他下次還願意跟我聊天XD
要走之前 里親媽媽又買了一個禮物給我要我帶回家(應該是帶回台灣吧) 回家一拆是一個很可愛的茶壺跟杯子 
天阿  我感到非常的害羞阿 我不過買個小東西當禮物而已orz 可是又不好拒絕 只好非常感謝的收下了~
他們一家人都對我太好了 讓我很感動呀

本來以為要回家了 結果又跑去唱歌~唱了兩個小時
有唱一些中文跟日文歌 還跟關八fan的二女兒hiyori合唱了關八的歌 耶XD
hiyori也喜歡amuro耶~聽到我去看演唱會還非常shock~
然後也跟大女兒聊了一些日劇的事情~
唱一唱我媽還打來說小表弟謙謙要祝我新年快樂 阿哈哈哈 很開心呀~~
回到家都11點多了~超累

不過這應該是我回來到現在最快樂也是講最多日語的一天了
平常都窩在實驗室準備考試 悶壞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