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這裡的情人節會從二月過到三月
二月初開始去逛街 就會發現路上充滿了粉紅色的氣息
不是一直在賣巧克力禮盒 就是手工巧克力食譜之類的
過了情人節還不夠 這次回來發現路上充滿了白色情人節的氣息XD
就算是便利商店也有一堆小包裝的巧克力~ 看來是為了那些懶惰的男人們準備的
昨天去天神逛街時 岩田屋地下街也有很貴很貴 一小塊就要五百多塊的巧克力~~嘖嘖

離題了 我只是想說 今天得到一個壞消息阿~~
為什麼要我搬到隔壁咧~雖然說搬到隔壁很近阿~
為什麼今年開始不讓新生跟舊生住咧 雖然一個人住很好 有室友我也沒關係阿
我只是覺得為了空一間給新生 要耗費我一堆力氣感覺很煩...
我的洗衣機怎麼辦
而且隔壁說不定還會覺得我搬去很煩.....哀哀
好討厭啦 哪有下週就要搬的道理....
空間變小了 衣櫃不能隨便丟了~雖然一開始也是這樣 不過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阿 ˊˋ
我不要啦T________________T


不過說歸說 還是得搬  只好安慰自己 有室友也好 至少不會一整天都沒講話 
雖然習慣一個人 但還是不喜歡一個人~

happy 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