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2吻阿~看第一集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
對於以前的插曲都太熟悉 導致我很不習慣
不過直樹頭髮變好看(我現在看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受的了鄭元暢的捲捲頭)
雖然湘琴還是一樣呆呆傻傻
但是還是心甘情願的被他們大放閃光阿~
真的很閃很閃 好像他們真的在一起的樣子~
我很喜歡依晨的哭戲 就好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 非常感同身受的~
我也很喜歡直樹不同於一部的不直率 都會在很多小地方表達他愛湘琴的地方~
尤其到後來幾集 他們表現出來的好像是一對真正的情侶 會出現在我們生活週遭的那種
難怪台劇版每篇都要推他們在一起~實在是太自然了~
今天這一集 剛好是家裡唯一有的那一集漫畫 都不知道翻過幾次了~所以非常的熟悉
連台詞都還在檢查到底有沒有一樣XD 傻了我

真的是一部幸福滿點的電視劇~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