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可恨了 在這個四月櫻吹雪的美好的日子裡 我卻得待在實驗室寫程式寫ppt
等我下周結束 櫻花也謝了= =
還好學校有一些櫻花讓我看看~
星期六騎車去超市時也看到好多櫻花 很漂亮 只是我忘記帶相機了


這條小路還蠻漂亮的 可惜不是在我的系館旁邊 不然我寫程式也可以配櫻花的



好像有那麼一點fu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去大片大片的櫻花樹下吃個飯糰喝個啤酒之類的(日劇看太多)
我記得之前去九族看的櫻花都桃紅色的
不過日本這種櫻花的品種好像叫吉野櫻
淡粉紅色的 很浪漫的感覺耶~
讓我望照片止賞櫻之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