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以為我只怕狗的 隱約有小時候被狗追的記憶
不過我們家還是養了一隻博美狗狗~每個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我怕狗 可是小時候把狗送給別人的時候 我還是跟我哥抱著哭~很難過
嘟嘟在我們家過了十多年 從活潑亂跳 跑出去差點被車撞 到漸漸老去 站不穩 而死去
我其實不能說我多愛嘟嘟 畢竟我因為怕狗 跟它其實不親近
但我永遠都記得我看到他站不穩吃不下的樣子心中的那種難過
我也忘不了那一天我回到家發現籠子不見時候大哭了一場的樣子
真的很像失去一個家人~現在想到還有點鼻酸 偶爾還會做夢夢到它 (雖然陳kolo一直叫它乖乖XD)
從此之後 我媽就禁止我哥再養(我哥比較愛狗)

扯遠了 反正後來我發現我其實怕很多種動物
貓我也怕 老鼠也怕 兔子也怕 看到可愛的動物 只敢摸摸牠們 不敢跟牠們玩
上次去動物園 進去一間都是家禽的屋子裡 我整個恐懼感從腳底爬上來
很怕他們跳到我這 整個頭皮有點發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
可是我不是個討厭動物的人吧 orz 
昨天陳kolo丟給我可愛的狗狗照
真的很可愛阿 可是要跟牠們玩 好像又是另一道高牆
我大概以後會哭著叫我的小孩不要養寵物吧 XD

這樣真的是動物恐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