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提proposal一樣
會有教授打圈打叉的~決定你還得留多久
可惜MIR lab不來這套(應該很多都沒有吧= =") 
掙扎了一個多月 在三週前決定題目.....今天發表proposal
報告中是還好...回答問題 回答的有夠爛
整個結束之後 博班學長跟伊朗研究員就都跟我說同一件事
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把自己陷入一個很冏的狀態
還好應該是過了 orz 聽英文問題跟用英文回答問題的奧義 我還得再多學學阿 嗚嗚....
有兩個問題我明明就應該好好回答的 搞的老闆還要幫我解圍 & 教授覺得我做太少(他誤會我已經來一年了...)

喔喔喔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我要逛街 shopping~
我已經過膩了只能在方圓兩公里內來回的日子了


剩下三個多月 好好加油吧~趕快畢業 耶~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跟伊朗研究員discuss->present->discuss->present......
外國人就是不一樣 比日本人會鼓勵多了Q___Q


我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