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以熱的跟夏天一樣
今天就瞬間變的跟冬天一樣
這裡的天氣可以比女人再善變一點阿

女人真的很善變嗎XD
我覺得我現在也沒能多想什麼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想 來這裡這一年 我會得到什麼 到底這一段對我人生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人總是這樣 當你遠遠看著日本的時候 覺得是一個美好的國家 
當你真的住在這裡的時候 遠遠看著台灣 又覺得台灣真是一個很親切的國家
永遠不滿於現狀 永遠對於遠遠的地方會有期待

同學們都在準備口試跟找工作~
我就會想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一直一直不斷的前進 我都可以推說 是社會 是環境 驅使我走到這一步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是個草包一樣
接下來 就是自己要選擇 到底想做什麼 到底能做些什麼
每次一想到這個 就寧願自己還是個小學生 不用煩惱

有時候也想要有一些遠大的夢想 勇猛的行動力
不過那大概也不是我了~

七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2008也快過了三分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