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殘念的 雖然一月的時候寫的好像多有雄心壯志要跟上一堆日劇的進度
但冬季日劇目前看完的 也只有這一部了~
剩下來的再把未來講師meguru跟齊藤太太追完吧XDD(越來越懶= =)

[DRAMA]沒有薔薇的花屋
這部戲真的是每一集看完都有很挫的感覺 不知道下一集會怎麼發揮
又聽說是野島的劇 腦中就會浮現很多悲劇的結局
還好結局還算不錯~真的可以用扣人心弦來形容阿~
給他80分好了~香取演老實人還不錯 結子還是那麼的正~小女孩又超可愛~
被打巴掌那邊 還有躲在教室儲藏室的那邊 害我眼淚都掉下來了這是 怎麼有這麼可愛又會演戲的小女孩呢~

冬季日劇結束= ="
接下來只能拿台劇來衝衝版面
--------------------------------------------------------------
[DRAMA]鬥牛要不要
這部戲真的是衝著賀軍翔跟Hebe這對俊男美女看的阿
裡面唯一能說嘴的就是台詞還不錯吧 劇情也只能剛好給及格XDD
不過有幾段還蠻感人的阿
最後一集急轉直下阿 = ="
"敢不敢跟我來一場真心相對的愛情賽事" <--這就算沒看這部劇 看廣告就會背了吧

[DRAMA]美味關係
這兩個多月前看完的 讓我想一下劇情
阿不管啦~反正仔仔跟侯佩岑搭的還不錯~整個littlebear也呈現一副很溫馨的畫面(這什麼廢話)
不過到最後幾集有點想趕快把他看完就是了= ="

[DRAMA]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部戲就是以台北的黑暗面來襯托墾丁的光明面阿
來去墾丁玩吧~墾丁是個好地方~大家要愛護墾丁的自然資源唷~ 大概就是要推廣這種訊息
也有一些很熟悉的場景 彭于晏還真是陽光boy阿~

--------------------------------------------------------------
目前正在觀察的
[DRAMA]命中註定我愛你
這部收視率之高 害我覺得有必要觀察一下敵情 XDD
阿 其實這劇情設計很爛 有時候一想到這是一部第三者的劇情心情就有點複雜 (是干我什麼事 哈哈)
阮經天每次閉眼睛講台詞害我都很想笑 不過看他吃醋還蠻有趣的



唉 po完落落長的一段
我開始有點懺悔 好像太悠閒了
只能安慰自己是看連續劇是我苦悶研究生活中的調劑阿!!!

2008春季日劇 要追的有

[DRAMA]Last Friends
這部一出來大受好評 但收視率好像還好 要加油~
五個新生代演員(錦戶先生出頭天XD)共演真的很吸引人阿
只是這劇情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看劇情設定以為是個歡樂的同居生活
結果咧 是在探討現代人各種情感的交織 而且亮還演個家暴男 
真是害我在收看的同時很想拼命罵但又罵不下去 心情還真是複雜阿
大家都說樹理很帥很帥 我真的覺得她角色跳脫的很好 完全從野田妹跳出來~
無奈的從夏季日劇等到春季日劇 卻只能看錦戶亮家暴 這情何以堪阿XDD
感覺也是個白色系沉重的劇 

[DRAMA]Around 40
前天看了第一集 天海祐希演一個40歲的未婚心理醫師 
對手應該就是一同工作的愛環保諮商心理師藤木直人 如果他們擦出火花的話 我應該會追追看吧~

[DRAMA]CHANGE
五月才要上映的月九(好可憐那些墊檔的節目XD)木村拓哉 深津繪里 阿部寬 
蠻少見到的題材 又是巨星雲集 看吧看吧~



好了 我真的該上工了 不要又廢話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