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昨天我才發現原來前五年的我超幸福的
每次都有cis的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
前天晚上過了12點就有些人丟我啦~ya
溫小妹還被我誤會不理我 結果是來當第一po啦
(因為從去年就一直說要po的人都睡著了.....今年我還眼睜睜的看著某人跟我說晚安呢XD)
一早起來 也是很默默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我生日啦~
還好我一上線 大家就非常有義氣的丟我MSN~耶耶
中午跑去付準備去東京玩的機票錢~日本便利商店最方便的就在這啦~
還去買買麵包牛奶等必需品 一點都沒有生日fuXD
大家都很有義氣的一直在線上陪我聊天啦~
媽媽跟哥哥也有用skype祝我生日快樂~說回家再慶祝捏 哈哈哈
晚上還有接到電話 還有人幫我買蛋糕 雖然我吃不到 嗚嗚
因為要準備今天的報告 所以晚餐還只是一小碗泡麵 自己都覺得很心酸阿T_T
沒辦法 我不想要一個人出去吃東西阿 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吃才有趣嘛~
今天早上還有收到禮物啦 ccc 雖然Rehearsal被電了~
                                                                               
今年過的是現實超低調的生日阿~
感謝大家都還記得 給我一個祝福 cis果然最有情有義~

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趕快畢業回家玩耍 跟到澎湖行
再來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該畢業的就畢業 工作也都很順利囉~
                                                                               
時間過得好快 學長姐畢業 團拍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沒想到97小朋友們都已經畢業了 嗚嗚~
昨天的ending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凱兒的祝福阿XD
                                                                               
希望下星期可以有個圓滿的結束!!賜我畢業吧~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