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回想這一個月
我每天就是吃吃喝喝出去玩玩看看電視睡睡覺
一整個就是演廢人的角色~好不快活
快活到最後的報應就是我是個胖子了.....
下週要回日本了 不知道兩個星期會不會瘦一點XD
還要挑戰一人東京五六日 好刺激喔~
不過還是得趕快改好論文 
天知道我過完這一個月 連怎麼打開MATLAB都不知道了
puyee~
上次去瞇挺的時候 聽什麼都覺得很新鮮阿
我想當我在日本懷念台灣的MIR的時候 一定忘了我碩一時是怎麼每天complain才活過來的
人果然真的是很不懂得珍惜阿XD
在日本的時候天天都思思念念媽媽做的早餐 
結果一回來台灣 每天都睡超晚 又會覺得筋骨酸痛吃不下東西 嗚嗚
知足常樂阿~!!
又快要回到一個人的日本了~
我的日本學生生活也快結束了~
雖然前幾個月一直抱怨 可是真的覺得一年過很快
等我真的GET 畢業證書之後再來個回顧吧~這次回去要好好照照相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