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一場災難~我又在日本了orz
為了想換個方式轉車回家省點錢
我真的是一路上提著看起來不重 其實拿久了會想要砸人的行李 邊狂流汗邊不停的坐車走路換車
最後還是選擇了不在雨中等候公車 改搭計程車回家
回來之後 有點陌生 又有點熟悉 這是我的宿舍嘛ˊˋ
打掃一下 梳洗一下 吸塵器跟熱水瓶害我跳電兩次
其實沒有不害怕 很久沒有一個人睡了 
雖然這感覺跟在家裡沒兩樣 隔壁有人在
可是還是翻來覆去 看完TDK之後我莫名的有點恐懼一個人
回台灣的日子好像是一場夢 一個多月明明很久 卻過的很快
希望我趕快改好論文!兩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