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放假 反而抱怨變多了
我希望你怎樣怎樣 跟你希望我怎樣怎樣 根本都不一樣
難得放假 卻在抱怨 我到底在幹嘛
可是為什麼不能任性的撒嬌
平常都要過的很獨立
說msn上會聊  也都等到很晚 聊沒幾句又要去睡覺了
那我也知道你有事在忙 
剛剛聽到那句話 整個大驚
原來是這樣造成你的困擾
唉 如果能完全的互相體諒就好了
一點力氣也沒有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問自己也問不出個答案
誰錯? 沒人錯 卻也沒人對
就只是不喜歡這樣而已
是我變的小心眼 還是什麼
試著說出自己的想法 反而變成爭執的開端 
兩個人爭著說出自己的感覺
對感情卻一點加溫也沒有
原來很想念很想念到最後見面前都會變成抱怨嗎?

反而不喜歡說晚安了
一句道別的話語 會讓我心裡突然變很空 卻也抓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