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發現我回來根本就沒在做正事
當初老闆叫我回來改論文 乖乖回來卻什麼也沒看
所以我只好去逛逛街囉
8/14 聽說折扣已經快沒了 本來想趁去東京的時候好好血拼一下 唉
所以只好去小倉看看能不能撿點便宜 
果然 到了LF的櫃 都上新裝了~我想買的格紋洋裝跟yoko想買的包包都沒了 orz
逛到隔壁的櫃 小姐看到我的包包還問我說是不是"LOLI"(應該是LF的日文簡稱)的包包 
還跟我抱怨一下他都沒買到 喔我想這是我回國前唯一的收穫吧 買了這可愛的包包XD 怕弄髒還被嫌棄QQ
幾乎都沒折扣了 衣服都好貴 害我好嘔 逛到RIVER WALK之後 也只有小小收穫阿~今天買了四件衣服~


RIVERWALK旁邊的街道



RIVERWALK 來小倉必逛的地方 小倉城就在附近喔



這裡的戲院有在播太王四神記耶


這是松本清在播放不能說的祕密的預告~

我覺得我回日本又變回斤斤計較的了~XD
回家趕看中日大戰 結果還是QQ 

8/15早上起床看中華隊大戰中國隊
我超緊張的 看到八局之後就不斷的在緊張 緊張到12局 最後那球實在太鳥了 轉播的太爛了吧
氣死我了 吼吼吼吼吼
然後里親爸爸就來接我去他家玩~
先帶我去附近超市買買晚餐的東西 還買了串燒喔 有一個烤豬腳 里親家的四個小孩都不敢吃 
我把豬腳吃的很乾淨還被稱讚= ="
玩一玩他們就都在看日本轉播柔道啦~因為二女兒是柔道社的 不過我其實看不懂耶
餐廳有他們買的SHARP大電視 好酷 還可以直接找節目表 一點就進去了~好像還可以玩遊戲?
媽媽的廚房跟餐廳是連著的 有一個開放式的檯子 跟簾子 
媽媽在廚房煮飯也可以看看小孩在餐桌上吃東西看電視的樣子
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里親媽媽一直都在廚房忙著 也沒跟大家一起吃飯 這是日本家庭主婦的習性嘛?
最後女子78KG輸了 男子100KG贏了~配著好吃的烏龍麵 原來冷凍的烏龍麵煮起來這麼Q 我也想買~

吃吃喝喝又玩玩就差不多10點了 他們就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睡一晚
其實我覺得還蠻不好意思的orz 一直叨擾 不過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而且我壓根忘記沒帶眼鏡這件事

他們家其實跟一般印象中的日本人家不太一樣 印象中都超小的~不過那應該是東京的情況
日本的獨棟房子好像都不會蓋太高 大概二樓左右~
家裡的浴室真的超大阿 外面還有一間類似衣物間的地方 浴缸也很大 
而且真的有小丸子家中防止熱水冷掉的大蓋子
我其實都很想拍下來 可是太不好意思了~
洗完澡之後他們就幫我在客廳鋪了床 準備好電腦讓我使用 真是太貼心了呀

對了 他們家還有一隻大麥町 看到我就會一直叫 
我第一次從客廳要走到廚房的時候被嚇到還尖叫了好幾聲 好丟臉
之後我要來回廚房跟客廳都要請家中的任何一個人幫我護著狗狗 屋 真不好意思orz

8/16 早上九點 不太敢賴床的起床了XD 照例的還是得打電話給大姊 請他來救我
到了餐桌上 媽媽開始準備早餐 有日式玉子燒 跟乾煎熱狗 還有三個日式醬菜
(有一個吃起來真的臭臭的XD)
每個人就一碗飯跟一碗味增湯 超有日本家庭風味~
吃飽之後還看了流星花園的SP重播 陪小弟玩人生GAME第二次XD
之後外面開始下大雨 本來要去兜風的也就延後了一點
大概一點多出發到北九州空港看看~
回程也去了一家算是漫畫電玩中古雜貨店~很大 還有各式各樣的公仔
可惜我忘記帶錢包 不能把使命帶回台灣 ~乖
爸爸還一人給200塊玩轉蛋 我想了很久還是把200塊獻給了THOMAS小火車 希望可以逗表弟開心
之後又去SUNLIVE 小百貨店逛逛吃吃飯 今天有以模仿織田裕二聞名的搞笑藝人到場喔 擠滿滿的人
四五點吃吃拉麵 就麻煩他們載我回家啦~

每次去里親家玩都給他們出錢 其實蠻不好意思的耶Orz
不過他們真的是一個親切的家庭~
四個小孩分別是15 14 13 8歲
大女兒果然很有大姊的風範 吃飯前都會負責端碗盤跟吃飽收拾的 很成熟
二女兒就是很有男生味五官又很正的柔道小妞
三女兒是笑起來很可愛的國二小妹妹 
小兒子就是一整個小孩子阿 每次都會被二姊三姐揍 大姊就對他比較好一點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