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跌破15%了 哭哭~~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掰了

這集五味雜陳阿

笑點:功一把撕下來的退熱貼亂貼到泰輔頭上 泰輔(亮)拔不下來的時候很好笑

         功一叫泰輔冷靜 還硬要講冷笑話 真的很北七XD

         新人導演泰輔小劇場 這真的是北七中的北七XD 還以為可以跟熟女怎樣 結果很早就被發現了(還一直OS)

        (我說那根本就是你本人的心聲嘛)

        中島美嘉亂入實在很好笑 不過在樓梯上唱歌那段挺有FU的~

哭點:三兄妹在巷口說出真相 嗚嗚

        靜奈在講他自己的事的時候 其實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 三兄妹還是三兄妹阿 

        戶神很認真的聽 我想那時候靜奈應該有被吸引到吧 

        可是我覺得我哭點變很高耶 所以沒哭~XD

下集預告:親了........喔還好是要潤XD

媽呀 絕對不要給我來個什麼兄妹轉男女之情 雖然戶田很可愛 但是還是不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