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話很多~

不過最近都有好消息呢~

對我來說 跌跌撞撞的還是讓我順利畢業了 算是我今年的一點小成果

看了好幾場演唱會也是額外的收穫

我喜歡的藝人們今年也都有好成績耶 真開心

「第50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の優秀アルバム賞(最優秀專輯獎)

安室奈美恵(31)の「BEST FICTION」が選ばれた

安室今年的復古單曲也賣的不錯 這張專輯雖然說是精選 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過賣成這樣(144萬張)真的是好久不見耶

看著她從大紅大紫到結婚生子母喪離婚低潮又重新出發

好像是一起成長的一樣 希望可以越來越旺囉:D

再來就是很囂張的arashi

今年のシングル作品別売上枚数ランキングは、

1位「truth/風の向こうへ」(年間売上:61.8万枚/発売日:2008/8/20)、

2位「One Love」(年間売上:52.4万枚/発売日:2008/6/25)で共に嵐が1位、2位を独占。

這可是睽違19年的年間單曲排行獨佔前二名的團體唷

同時也有三張單曲進年度10大排行榜

(11/5發行的Beautiful days才短短一個多月就第10名了)

到底是在囂張什麼阿XD

arashi 2008年真的是大紅大紫 上次在日本音樂版看到有一篇分析的還蠻中肯的

默默的支持這麼多年了 如果只是靠看抓檔的影片其實沒什麼大紅的感覺

可是他們就是默默的一直拍連續劇 一直搭主題曲 一直開演唱會(唯一都有跟到的) 一直開節目

一直努力最後得到這些好成果的感覺~

而且上次日本小妹妹還跟我說 "你不覺得arashi感情很好嘛~?"

我一直以為J家的團體感情都不錯的 不過他還跟我說"她就覺得v6應該就沒那麼好"XDD

不過A家是感情真的不錯啦 有人還在演唱會上告白 哈哈 恭喜恭喜~

最後是Nishiki先生

所屬的兩個團體單曲也是賣的不錯~

今年也拍了兩部戲 第一部是DV的嚇人 第二部是搞笑加深情

哇哈哈~希望你明年可以當主角唷:p

2009年大家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