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覺得我寫程式是傻人有傻福

通常衰到一個境界 一直寫不出來都快要掉進絕望的深淵的時候

又會有個point讓我寫出來

不過最近又遇到瓶頸了 工研院跟lab的程式都還沒寫好

整個就是挫著等

懶懶散散的 離畢業也只剩五個多月了耶

希望這次跟去年一樣 默默的就讓我度過難關了吧

就算去年很懷念MIR也是一樣 寫起程式來還是痛苦不已阿嗚嗚嗚

下周要吃尾牙是不是能平撫一點咧~~

只有我一個當學生也不好 都找不到可以打發時間的玩伴

雖然說我也不是真的這麼閒可以一直玩

溫今天也找我要出國耶~我也很想阿

去年飛來飛去漂泊的生活我當時還覺得有點膩 現在又好想出去玩了

希望趕快變閒 趕快找到工作 賺錢出國玩

(上班之後好像又不能這樣為所欲為了)

明年的今天 我一定又在懷念現在的日子~阿嗚~

又是篇murmur文

hope you will be fine~hatt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