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台視的連續劇已經準備要迎接三連霸了

而且每次台視中視都是阮經天v.s.鄭元暢的對決了

華視感覺都是製作蠻優質但無法反應於收視的連續劇 蠻可惜的

我的億萬麵包是衝著小綜&依晨看的

不過一開始覺得蠻雜的 抓不到重點

還好最近開始放閃光了 就會看的比較開心XD

而且感覺小綜演技有進步啦(好像跟人家很熟= =)

不再是刻板印象的直樹 而是很愛鬼吼鬼叫 發現喜歡朵蕾咪之後又很MAN的樣子

敗犬女王的話

題材雖然不會切合我心 不過還蠻有趣的

楊謹華演過蠻多戲的 有看的只有白色巨塔吧

不過這次演的工作狂還蠻適合她的 工作狂又要有小女人的內心戲

小天我其實以前不大有興趣的(小綜也是....)

不過從命中開始 就覺得他蠻可愛的XDD

敗犬女王裡也是 口條好像變得不錯

聽說這是一部沒有王子公主的連續劇

感覺拍的還不錯啦:P

應該兩部都會看啦~我週日晚上真的好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