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兩週了orz

我覺得六月過的好快阿~~!!快到我連論文都不知道寫好沒就送出去了

剩下六天 口試 然後找工作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要脫離學生生活了

現在沒時間說這個囉 還是趕工好~

25歲了 今年生日感覺很沒fu阿~

大家都很忙 不過還是很感謝記得還有祝福的捧油們~

謝謝請我吃小乾杯陪我逛街買LF帽的臭pu

謝謝晚下班還要來送我禮物的陳kolo

謝謝家人朋友的簡訊 MSN facebook po版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平安的在世界各個角落過的很好 讓我知道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