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e_light_years_clip_image002.jpg 

今天去看這個舞台劇~
知道這個消息是上次去看寶島一村的時候 有個表坊的傳單~
還算蠻即時的就買到票 所以位置還不錯囉
地點是在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院~
對面就是長的一樣的國家音樂廳
不過我覺得我很難走進去乖乖的聽音樂會XD
坐在一樓15排的位置 還算不錯~
上廁所的時候就先發現席曼寧~ 回到座位後發現前排的是趙自強
我還說 "阿那個澎澎頭的好像趙自強" 結果還真的是XD
中場休息的時候在外面晃阿晃的想說看看有沒有明星
結果看到朱延平 有偷偷照了一下
上次去看寶島一村的時候有看到林煒喔XD
我的明星體驗還真少
                                                                               
回到主題~這部算是以一台黑白電視機小寶串聯的各個時代的故事
小寶從一開始進入的新婚夫婦家庭 到麵店家庭 垃圾場 成衣店 高級別墅 到夜店
不同的時代背景及環境 藉由一台小電視機 看到不同的人的情感


這部舞台劇我覺得給我的感動甚過於寶島一村
因為眷村生活實在離我太遙遠了
可是電視機卻真實的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而且老實說他還真的很重要XD
                                                                               
這部戲大部分是大陸的演員
不過台灣的有方芳跟朱芷瑩(我看的寶島一村 胡婷婷的角色是他演的)
方芳真的很會演戲 雖然簡介上的女丑寫成女"醜"不知道是不是印刷錯誤
台詞很好笑 但講出來的話又好像很有道理
連懵懵懂懂都可以聯想到赤壁的萌萌 這應該就是集體即興創作出來的吧
外面的祝演出成功的花圈也幾乎是送給方芳的~
                                                                               
把電視擬人化的那個演員也是一絕~很多笑點
另外還有用到"腦殘"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我想這應該也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追尋,最純粹的「想要」
                                                                               
陪我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