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實在不錯~有月九就夠了的感覺 哈哈

首推 BUZZER BEAT 山下智久 & 北川景子 ,配角們也都很不錯

是個青春洋溢籃球純愛劇

日本的籃球真的很不風行的樣子

雖然純愛劇總是一再老梗 但是我就是愛啊!!

而且分支也很反映目前社會男女的一些互動~

每次星期二到四左右 BUZZER BEAT就開始洗版 哈哈

昨天看完了第五集~果然有進展了 阿阿阿

B'z唱的主題曲也超有籃球fu的~~喔我的籃球夢..

二推 Dandy daddy

主要是敘述身為一個愛情小說家 卻對自己女兒的戀情有諸多煩惱的爸爸

也是走輕鬆家庭劇~ 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看輕喜劇 沉重劇除非像流星之絆那樣帶有點笑點 主角又很惹人愛

不然我看完心情都很不好

三推亮大爺的雙頭犬

其實才看了一集 第二集一直放在硬碟裡沒去看

是描述兩個人 分別擁有神之手跟惡魔之手 但是個性卻又相反 的故事

金十這個時段怎麼都愛這樣的風格阿 之前魔王也是這樣 害我看不下去XD

應該還是會追完的!!......吧

最後一個是粉紅系男孩

描述一個外表陽剛內心卻有女孩心的男生 跟一個個性很男孩子氣的女生的故事

這個應該也會看下去~~我要輕鬆啊!

其他比較沒甚麼興趣就是~~

 

最近面試的好煩阿 希望可以趕快定下來

不知道10月的NBA看不看的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