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過得好快~ 好像昨天才跟陳kolo趕高鐵去高雄跨年一樣

前幾天回顧了一下我一整年的文章 照片 

還有順便看一下我2008年末的展望XD

好像老天都很眷顧我的~都有聽到我的願望

前三個月在工研院打工跟研究中打滾

之後三個月就是在噗浪臉書加研究中快速度過

六月底口試完就開始打混加放空 

七月中開始寫履歷投履歷 八月下旬底定工作 (老天也真的有聽到我的心願呢!)

九月中開始了在台北當個上班族的生活

不知不覺就到了12月底了~~

到了年末 就開始總結算 更是同學朋友們聚會的時機

CIS95的第一次同學會就大成功~~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心思就不自覺的飄到了三年多前 時間是過的如此的快

現在看看以前 總是幼稚的令人想笑 性格也很差 雖然現在好不了多少

還是要謝謝以前不嫌棄我幼稚的朋友們 給我很多很多一起的回憶

高中 國中也是不定時聚會 開心:)

 

以下個人murmur

娛樂娛樂

總計今年看了20多部電影~五六部舞台劇 皮克斯展 還有四場演唱會

安室,大塚愛,V6 每場都很讚!!

安室來台的演唱會也是我花費史上最高阿~~(下次絕不會在開賣就買票QQ)

演唱會DVD還是破天荒的台灣version唷~~

大塚愛的演唱會買一送一 果然送的票比較有價值~~安可也很催淚

V6 con買的票位置很好~讓溫開心到一個不行阿~~

 

去年火紅的Arashi今年更是誇張 Oricon年度單曲前五就佔了四名

精選輯也是出不到半年就超越Mr.Children拿了冠軍(我發現日本人超愛精選輯...)

演唱會DVD也是冠軍 銷售量也是冠軍~~不斷的節目邀約

果然10周年就是不一樣~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希望大家2010都能更上一層樓唷~~:D

 

感謝所有人讓我的2009過的平安又幸福

希望2010年你們也能夠過的非常的順利 快樂~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心想事成

我的2010 希望繼續平安 上班順利 家人平安又健康 每天可以笑嘻嘻 然後最好可以變瘦orz

Love you all~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