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最後一天囉~

今天還是比陳kolo晚起 嗚嗚嗚~種完菜之後

我們先到頂樓去參觀一下空中花園~ 之前看別人的心得感覺超棒的!!

電梯內合照

 

頂樓的空中花園  

 

很悠閒的感覺.JPG

 

DSCF6896.JPG 

 

感覺挺不錯的 而且在頂樓看出去的風景好好~天氣也好好

眺望出去的景色

DSCF6894.JPG  

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蓮香樓~吃飲茶囉

照慣例還是坐叮叮車~這應該就是住港島的好處啦

路過ARMANI~~還有看到很簡單的診所招牌

路過ARMANI.JPG

難得一見的診所.JPG 

坐到上環之後 還蠻輕鬆的就找到了~

 DSCF6898.JPG 

進去之後果然是人滿為患阿~~~感覺就是港劇裡的茶樓情節

飲茶文化.JPG DSCF6901.JPG 

而我們也照慣例的併桌了~~還好沒有空等很久

不過這裡真的太令人害怕了~店員也不會很禮貌的為你服務

"要甚麼茶"之類的~~

看著一堆碗我茫然了.JPG 

好了吧 你看擺著這一堆碗筷我們都傻眼了..

還好看到照片右前方的那隻神之手了嗎....是個天使阿伯來的阿!

他一定看多了像我們這種茫然的觀光客 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是甚麼

這件事我雖然在ptt香港版複習好多遍 但是怯場就是這樣來的阿

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就算是天使阿伯介紹之後....

所以阿伯就親自幫我們洗碗了....

當時左前方有一堆中年夫婦來吃早茶 

老實說要不是他們共吃東西 我根本看不出來他們是一起的阿

各看各的報紙 還戴著耳機 一句話都沒說 喔我以後才不想變成這樣T_T

離題了....

因為陳kolo拿著單眼拍阿拍的太顯眼了 老伯還拿著菜單硬要陳kolo拍下XDD

隔壁老伯教我們怎麼洗碗還要kolo照菜單...他是看到觀光客都會這樣嘛.JPG 

這張就是被迫拍下的XD

不過我們都沒點上面的~反而去搶了推車的

來看一張陳kolo出征的背影

陳kolo去拿東西.JPG 

我覺得來這種地方就是跟著香港人拿就對了

繞了一圈還沒拿走的肯定有問題.....

所以我們搶了這些

正常口味的蝦餃.JPG 我最喜歡這個.JPG 大家推薦的鳳爪.JPG 奇妙味道的燒賣.JPG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糯米雞 很滑口~

鳳爪因為google到的遊記都大推但是陳kolo不敢吃所以我拼完了

心得是 也許我不是很愛吃吧 沒有那種撒花的感覺

最奇妙的就是那燒賣 那是我們跟著香港人拿的 不過我覺得口感怪怪的 

裡面好像有參雜小魚的fu~

我們太弱了 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搶到很好吃的東西~包括叉燒包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不過結帳的時候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

因為拿小費跟找錯錢是不一樣的 我就硬是把錢找回來再說

吃完蓮香樓的感想就是 像我跟kolo這種臉皮薄的人還是去吃像潮樓那種飲茶好了

蓮香樓來看看飲茶文化就好囉~~

之後我們就走去附近的檀島咖啡 想要吃冰火波羅油

檀島咖啡.JPG 

沒想到菜單上沒有明寫著"冰火波羅油" 所以我們又再度臉皮薄的

吃下了一點都不熱的菠蘿油~不過老實說還算好吃耶

冰冰的奶油雖然沒有融化 但是一點也不油膩的感覺~

上面的波蘿也很脆口 陳kolo也蠻喜歡的 耶

一點都不熱的冰火菠蘿油.JPG 但還蠻好吃.JPG 

吃完了早餐我們就要去買伴手禮回家啦~

伴手禮就是在中環H&M斜對面的Jenny Bakery~是在一棟大廈裡面喔

假日是10:00才開 我們還等了一下

大推Jeenny bakery餅乾.JPG 

我們買的4mix是很傳統口味的牛油餅乾

當初本來買回來的時候很怕公司的人不喜歡

不過沒想到大受好評阿~大家都說很好吃 害我覺得很懊悔少買了

買完伴手禮之後我們就準備去今日行程-海怡半島的SPACE OUTLET

書上是說要到銅鑼灣的公車總站搭

不過我們也是東找西找才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公車站牌

找很久卻近在眼前的公車站牌.JPG 

我們搭的是592

噓..不可以跟司機講話.JPG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海怡半島我們來啦.JPG

這裡還有看到難得的學校~香港市區實在太擠了~很少看到學校呢

難得一見的小學.JPG 

到了總站之後 我們出來東張西望的 才找到海怡東商場

感覺就是高級住宅區.JPG   IMG_0501.JPG 

因為這附近都是高到不行的大樓 感覺就是高級的住宅區

海怡東商場.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專賣PRADA跟miumiu的OUTLET

根據阿雅的經驗他說這間最好逛~其他的都很soso ~我們就進去啦

陳kolo大失血的SPACE Outlet.JPG

收穫就是陳kolo花盡旅費的包包還有我買的兩條領帶啦~

之後我們就回銅鑼灣啦!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