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這樣說 其實也只有上下兩排而已 我自以為搞個這麼大陣仗

不知不覺戴牙套已經一個多月了

可惜我還沒看出來有甚麼動靜

只是每次起床時我都覺得牙齒好痠 然後就會幻想著我在睡覺的時候 牙齒們很積極的在排整齊

不過起床如果只有發現很酸那還好

自從我兩周前去裝了下排之後 刮嘴皮刮的是有夠慘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這樣還是我太誇張

常常破洞害我要一直吃B群 然後猛黏軟蠟

前一陣子我還很誇張的剪小條的紗布把整個下排都包住 結果就是拿出來會沾黏著很多口水們

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個方式~

但是因為下排的鋼絲實在太強了 每次睡覺都會把我的嘴唇壓出一條條的壓痕 壓久了還會破洞

這個讓我比較困擾一點

吃東西也越來越主動了!

雖然戴牙套後是有比以前瘦了一點....但也只是把來台北胖起來的再瘦回去而已T___T

看來.....我之前實在胖太多了0.0

 

兩個星期果然是適應期~希望星期天出發的假期都可以很順利的吃到東西!ya

 

放個圖吧~

最後一次拔牙~ 水平智齒有被切掉~很勇敢 都沒有哭!!

DSCF7279.JPG

好醜的臉 手指的這顆是這次要拔的

拔牙之前的周末有去吃了大餐!三井好貴好好吃~謝謝哥哥

DSCF7286.JPG

拔了三次牙 連護士都會跟我聊天了 我記得他好像跟我說我髮型不一樣之類的

DSCF7294.JPG

右邊是被切開的水平智齒 左邊是小臼齒 

 

7/3裝下牙套了~

DSCF7323.JPG

DSCF7348.JPG

我發現我其實每次自然的時候 上門牙跟下門牙都不會對齊牙縫~

這件事不知道能不能矯正好

右邊的下牙洞比較清楚~上面被遮住了 但隱約應該看得到

DSCF7351.JPG

 

每次要照牙套的樣子嘴唇都要撐開 超醜的

而且我還沒試到一個笑得好看的樣子 微笑怪怪的

 

murmur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