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第二天 就是我們的shopping日阿!!!

先吃飽喝足再上路唷~~~

先在池袋lumine的美食街吃個飯吧~~

 好像不是真的和幸?

這是中午的菜單~

醬料

這就是豬排醬之類的

下面這個是附上的小菜

 

小菜~

喔耶 這是我點的日替わりランチ 因為有我一直很想吃的蟹肉奶油可樂餅 就是最右邊那個啦

另外還有一隻炸蝦跟小豬排

我點的今日特餐~

這個是チースメンチとロースランチ 就是起司漢堡排跟豬排套餐囉

這個好像是里肌豬排跟起司和寶牌

這個是有很多蜆仔的味增湯 跟一般的豬排餐廳一樣~飯 高麗菜跟味增湯都可以續唷~

無限續的味增湯 到日本的第一餐白飯~好好吃

喔喔喔 雖然吃不太出蟹肉味~可是這個好好吃唷~~奶味很重

很濃郁的奶油味

吃飽喝足之後 第一站就是原宿啦~~很古色古香的車站

車站出來往右後方走可以去明治神宮

但是但是~~ 今天是shopping日阿~神阿 你會保佑我的吧!!

(其實也是我兩年前有去過了~~)

第一站 原宿

這就是竹下通囉 人來人往的 而且好多外國人

竹下通 超熱

有名的襪子店~~

DSCF7181.JPG

隨便就看到的浴衣妹~

和服妹

這兩家就是有名的對打可麗餅店~上次有吃過 不過這次太熱了>"<

超有名的可麗餅店 對面有一家

所以後來買了冰吃~~~清涼阿!!

但太熱還是吃冰好了

往這條路進去也有很多店可以逛~(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旁邊就是AU的展示大樓才照的...)

這是往..... 大大的AU大樓

阿還是照了XD 新手機唷~~~

ya

這個很可怕的猩猩是XLARGE的~

BAPE....

終於也找到了BAPE~

DSCF7200.JPG

聽說也是綠建築的表參道hills~有進去吹吹冷氣逛逛...可是買不起....

 

表參道hills 

LAFORET原宿~就是我接下來大混戰shopping的地方!!

喔喔喔 大混戰的地點 Laforet 原宿

看吧 日本女人都瘋了~~~PAGEBOY 全部1050Yen

其他家也大同小異~這邊是五樓 我逛了Nice Claup / Heather / cantwo / Ray Cassin

(這張就是在排隊的時候照的...)

排甚麼隊呢 就只是要排隊進去這家店逛阿~~每間店幾乎都是這樣

因為這一天(7/19)是Laforet原宿的最後一天sale~

前一天我上網看看要逛哪些店的時候剛好看到3點以後會有超級爆炸大sale

就硬在原宿晃到三點進來....沒想到就是這樣廝殺的場景阿!!

看看有多少人

這張是一間鞋店 有沒有看到上方寫900Yen...我超想搶的阿~

畢竟日本鞋子幾乎都1990起跳

可是..搶鞋子不難 難的是結帳的人龍阿....我只好放棄了>"<

 

大家都瘋了

搶累了就到旁邊的花畑牧場休息一下 裡面的座位區還不錯

 

搶了一個多小時來休息一下

吃了一個哈密瓜麵包(左邊)跟一個咖哩麵包(右邊)

 

左邊是哈密瓜麵包 右邊是咖哩麵包 

還有一杯超不解渴的草莓奶昔

中看不解渴的草莓牛奶 

 

不過杯子是挺可愛的

逛完原宿之後就到新宿啦 目的是要去新宿高島屋買之後的迪士尼樂園門票

晚上去新宿高島屋買票

買完門票後就順便在旁邊吃個晚餐啦~~

順便吃個飯吧 看起來很清淡的附湯 melon soda香瓜汽水 我點的義大利麵 好健康的一道菜XD

甜點還蠻好吃的

吃完覺得...甜點最好吃XD

新宿高島屋也有uniqlo~我們逛到關門XD

其實新宿東口好多好逛的 可惜今天在原宿消耗太多體力~就放棄啦~回池袋去

 

我們住的地方 超級高XD

這就是我們住的~大概是池袋站南口附近最高的大樓唷

大門

這就是今日成果啦!!!總計七件衣服 三件褲子!!

今天的戰利品~~耶

滿足的睡了個好覺阿!!!!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