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末又去調線了~

距離上次去回診已經過了兩個月~

光陰似箭阿!!這兩個月我可是過的快樂的咧~

已經很少酸痛了 咬東西也幾乎沒甚麼困難

對我來說困難點就是在口腔內側一些不知道破了幾次又癒合了幾次的傷口

而且因為知道要換線 害我又在換線前肆無忌憚的吃東西

自以為在換完線之後又會像一開始一樣 默默的就瘦了呢

結果好景不常(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這次換線完的酸軟感只持續個兩三天而已....

牙齒真的好強壯呢!!

不過還是要murmur一下幫我換線的牙醫

媽媽說他不夠親切 而且醫生還笑我說都這麼大了每次還要我媽陪我來回診= =

整個被媽媽討厭阿XD

然後換線的時候我也忘記要求他要幫我把鋼線的邊邊都上樹脂

結果就是造成短短的一周我就破了兩次....有夠痛 軟膠又沒甚麼用= =

還是前一次的女醫生好多了

雖然每天這樣看阿沒有甚麼很明顯的差距

不過跟一開始感覺就有差了~~

左邊是5/10還沒拔牙的時候 右邊是上周一10/4剛換完線的時候

1.PNG 

上排比較難拍出來 就拍正面好了 (真想照出好看一點的= =)

至少剛戴上去歪七扭八的鐵線 現在都是變平的了呢

2.PNG 

其實應該拿換線前一天的照片比較準

可惜自己照很難照得出不歪斜的照片XD 不過我有check過 上排的線經過三四個月的調整 

真的默默的變平了不少 不過還得再加油啦!

現在只希望不要再那麼愛吃 把之前的努力都白費啦!!(明明就是自己容易餓....)

下次回診又是兩個月後

希望會有更明顯的變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