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到尾聲囉

時間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每天念阿念的希望時間跑快點 沒想到它跑的還真快

今年是完整上班的一年

上班族真是懷念學生生活阿~~><

年初去了一趟香港~

哥哥結婚了 大嫂懷孕了

我也戴上了牙套

暑假去了一趟東京~

還有一件事是我永遠都不希望再聽到類似的消息

親愛的septem 離開我們了 希望你在那裡過的很好 沒有痛苦

 

年末就是聚餐聚餐再聚餐

再加上最後的一點不完美 我的MSN被盜用了>"<

其實有了fb跟plurk已經好少用msn了

本來想換個帳號了事的...可是想到沒辦法加入你離線的帳號時,還是會有點難過

揮別2010 迎向2011

我只有一個心願,就是我的家人朋友們每個都要平安健康快樂的在世界各地生活著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