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沒錯!這一整季我只追了這一部....但我真的大推薦~~

GTO只看了一集...還是喜歡原本的鬼塚

幽靈媽媽搜查線也一直沒有動力往下看...

其他的推理系列更別說了~我不想動腦阿

 

回到正題,我覺得演戲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職業

不管是台劇日劇,我總會在某一部戲之後對某個藝人大改觀

例如敗犬女王的阮經天、惡作劇之吻的鄭元暢、惡魔在身邊的賀軍翔、

就想賴著你的言承旭、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陳柏霖....等等

Rich man poor woman也是一樣,

本來對小栗旬跟石原さとみ都是不會多加注意的演員

小栗旬,最深的印象是Stand up 、流星花園的花澤類,東京狗的正經媽寳

某人說他演cross zero很帥但我一點也不喜歡阿

石原さとみ,最深的印象是跟斗真共演的Voice-亡者之聲

印象就是嘴唇很厚很性感而已

看完這部戲之後,深深的愛上這兩個的組合阿!!(山田優sorryXDD)

 

這部戲主要就是在描述一個年輕的IT社長日向徹遇上一個東大畢業卻找不到工作的女孩兒真琴(學喬喬XD)

傲嬌的社長從一開始欺負女孩到後來公司被搶走後,女孩陪著他創立新公司

最後男二壞蛋副社長又悔過自新,與心愛(?)的社長

還有遠赴巴西歸國的女孩兒共創Next Innovation的一個現代愛情故事

 

老實說看到後面三集我都忘了小栗旬原本這麼傲嬌了,一開始真的很討厭捏

最喜歡的畫面就是第八集最後真琴堅持要跟著日向徹,

還說其他工作全部都拒絕了哈哈哈(心想這女孩發瘋了笑成這樣)

看到這幕日向徹把真琴的手抓來環抱,一副全世界只剩下你了的情景,也整個勾出我的少女心阿哈哈哈

(圖片取自網路)

愛慘這張合照了~~~~(花癡)

(圖片取自網路)

 

另外第十集真琴在教傲嬌的社長要謙虛的跟客戶說話,而不是回說"你是笨蛋嗎"的時候

真琴還像在教幼稚園小朋友的說"repeat after me"也戳中我的笑點

 

第九集日向徹作的project得到認可之後,在車站前等真琴,想第一個告訴她的時候

跳跳跳的期待神情也是迷昏我了~~~

 

最終回的最後十分鐘也是一直放閃,但我大概加重播看了5次有了~

夏季日劇當然要是個浪漫的完美結局才是~!

很膚淺的心得~

 

最後推薦一下這部戲的主題曲 miwa演唱的ヒカリへ

非常適合這部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