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28  

 

9/16, 本來是欣喜若狂的要去參加安室演唱會(要講幾次XDD)

取消了~也大風大雨的

接近中午時,老徐提議我們去昨天經過來不及逛到的宜野灣Convention City晃晃

不過這次路線不如昨天順利,本以為輸入電話就可以找到了

但是我們卻迷路了T_T,只能說導航阿導航我們真不懂你阿

我覺得想去的人可以輸入 Moon Ocean Hotel,我們到了才發現其實就在這間飯店附近唷!

這間宜野灣Convention city聽說是2012年7月才開幕的San-A集團旗下的賣場

話說San-A這個集團的相關商店幾乎是遍布整個沖繩阿~敬佩敬佩!

這邊同樣也有像Main Place一樣的美食街,約莫五六間餐廳

在個人的私心(其實是認錯家)選了這間大阪的王將

我之前在京都有吃過一間王將的餃子,我誤認為是同一間就走進去了XD

DSCN0824

 

 

DSCN0825

不過我想他們的菜單應該也是大同小異,也有奇妙的天津飯啦!

    

盤子裡面的logo是一個餃~莫名的戳到我笑點

DSCN0844

 

 

這個是我點的!一開始看菜單是寫片假名我還搞不清楚是甚麼,結果是回鍋肉阿~~~

味道不錯但不夠清爽~也許是日本人眼中的中華料理都是這麼油膩膩的吧

DSCN0849

 

 

這是L點的set,小的麻婆豆腐丼,煎餃,以及豚骨拉麵,我們一起share

DSCN0850

這些味道都不錯~我個人喜歡麻婆豆腐丼,煎餃也不錯,拉麵就稍嫌普通囉

(我覺得三個月後才寫這篇的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講出味道如何真是鬼扯阿~XD)

吃完午餐在商場分開逛逛,我好恨我最後20分鐘才看到Tokyu hands有賣2013年的手帳

結果亂翻了幾本就拿了可愛的米奇米妮結帳了~

現在好後悔沒把Midori的歐吉桑帶回來阿XDD

下午我們就分開逛,我們去第一天沒去仔細逛過的國際通走走

散步之前,先到牧志站旁的新商場一樓有間甜點店,看到草莓蛋糕很心動的我們就坐下來品嘗啦

(二樓是Daiwa Roynet Hotel國際通,也有空橋與牧志站連結)

 

DSCN0851

草莓蛋糕 400 Yen

DSCN0853

香蕉巧克力派 300~350 Yen(?)

DSCN0854  

看得出來被颱風掃過的國際通有點蕭條吧

DSCN0858

很可愛的Calbee商店,我當初為什麼會鬼遮眼沒走進去呢!!裡面有我最喜歡的現炸薯條阿

(還好我明年二月還有機會去XD)

DSCN0863

我們在小巷子的Daikoku drug旁發現一間位於二樓的小服飾店,有賣一些潮牌的衣服

L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走進去,我想說既然下次不一定會來,就進去看看吧

沒想到裡面意外的還不錯,T shirt的磅數也跟X-Large差不多

我還跟店員閒聊說我們是來看安室演唱會,他也表示很遺憾XD

店員也很親切的拿了一些外套給我們試穿,結果也是滿載而歸啦!

 

我們也有去JUMP shop唷,

 

DSCN0860    

 

 

接著為了買到石垣島的辣油,我們就到市場本通逛逛

就在OPA百貨旁邊,應該蠻好找的

DSCN0866

裡面很熱鬧,不過幾乎每一間都賣差不多的沖繩名產

我們發現越往裡面走越便宜,走到中段左右就是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囉

我們比價了一下,就在其中一間買了石垣島辣油,還順便買了一些雪顏餅乾當禮物

結帳的小弟弟超可愛,才七歲就幫爸爸結帳~

 

回程經過這間全家覺得他好特別,很融入銀行的建築XD

 

DSCN0871

 

晚餐就在國際通上台灣人還蠻耳熟能詳的88牛排吃囉

人還蠻多的,所以等了一會兒

裡面好像沒有禁菸,所以有些許的煙味

 

DSCN0875

菜單裡面有石垣牛耶,可惜超出預算一些,所以這次就點普通的牛排吧

濃湯還不錯

 

DSCN0876

徐氏夫妻很認真的在吃沙拉喝湯,前面這兩瓶醬料,左邊是酸口味的沙拉醬,右邊的是蒜味醬油

DSCN0877

L點了我很不明白的豬排咖哩,我不喜歡阿XDD

DSCN0878

我點的牛排~還不錯囉!

DSCN0879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收行李啦!!

 

9/17早上,我們沒吃早餐就出發前往OTS臨空豐崎營業所還車

還車前去旁邊的加油站加油,才花700Yen耶~

不知道是我們沒有開太遠還是油電混合車真的很省油

DSCN0881

加完油就還車,搭OTS的接駁車到機場啦

不過司機不知道怎麼開的,繞了兩三圈才放我們下來

檢查隨身行李的時候,我也忘了後面的L,只顧著聊天

害他一個人拿著行李被海關問半天,還好後面的好心人有幫他

入關上機前合照一張~還巧遇昨天在國際通上外拍的三個攝影師+model XDD

 

DSCN0889  

結束了這次沖繩演唱會殘念+颱風之旅

我們下次見~~~~~(顯示為超級敷衍XD)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