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42   

某K人妻(準媽媽)反應行程太過空洞,都是只有吃喝

我真的沒辦法阿XDD

無奈還是得有始有終(不然無法開始沖繩篇XD)哈哈哈

回想起來~第三天因為是聖誕節~W hotel在24,25除了有offer special meal之外

還有一些有趣好玩的活動供住客參加

沒記錯的話24早上好像有海灘的運動~不過我們就沒參加

25早上有個massage lesson,不想浪費人生的一分一秒的我(你騙人!)就很熱血的想參加

前一天晚上有問櫃台,確認是免費課程!!喔耶~~

早上八點的課程,我沒有睡過頭!

(圖片取自W Hotel Seminyak官網)

神清氣爽的前往W Hotel的SPA區,發現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學生阿~~囧

而且這個女學生還是個美國的瑜珈老師,在峇里島的烏布上課待了兩週,

因為她妹妹來就住在W Hotel,

教課的老師很年輕,20出頭,好像是第一次上這種課程,好害羞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一個半戶外的地方進行約20分鐘的按摩課程

進行方式很簡單,就是輪流學習,我跟瑜珈老師就輪流幫對方按摩哈哈

她們練習幫我按的時候都好舒服阿~(AWAY SPA很貴下不了手阿)

換我幫瑜珈老師按摩的時候就有點卡卡的(我好弱)

但是外國人都很nice了尤其是YOGA老師阿,都一直說"so nice~~"

也等於讓我上了一堂"如何用英文稱讚對方"的課!!

瞬間上完之後,我就漫步回房間,等著吃早餐啦!

W Fire早餐  

吃完好吃的早餐,我們就去外面的泳池、海灘走走

DSCN1836  

 

DSCN1843

 

因為泳池看起來太舒服,我就下去小游了一下~超舒服的~~~!!

 

DSCN1840  

游完泳也差不多回房間整理行李check out啦

華航接送很準時的到達,我們就前往Banyan Tree囉!

路上有請司機再帶我們去換錢,跟第一天同一家喔感覺很安全

 

沿途的街景,車程大概有40分鐘左右喔

DSCN1903 DSCN1904

還有經過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地標

DSCN1910

DFS~本來有打算來這附近逛逛的

DSCN1912

就是這些看起來折扣超多的Surfing Outlet!

DSCN1913 DSCN1916  

越開越往山上就表示我們到啦,路人也看起來比水明漾純樸多了(是有被騙嗎XD)

 

DSCN1968  

設施方面就請參考 

[2012耶誕 Bali] 住宿 Banyan Tree Ungasan 悅榕峇里島 Villa/餐點/SPA

 

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我們就先在大廳晃晃,吃吃她們的迎賓點心

我還去SPA區問一下有沒有甚麼special offer (看完華頓商學院談判書的唯一心得XD)

Check in完就在Villa好好享受(發呆) 等吃晚餐 

然後順便訂一下隔天的SPA~

P05  

吃著晚餐,搭配著傳統表演,共度一個美好的聖誕節~耶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