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42

<2017 update> 原 Sun Marina Hotel 現已更名為 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 (SPG集團)

歲月飛逝,上網瀏覽才發現原來這間Sun Marina Hotel已經被SPG集團納入,

官網:http://www.sheratonokinawasunmarina.com/jp

看其他人的心得應該是房間有大大翻新,但是格局不變,房間依舊都有面海陽台,

原本稍嫌老舊的大浴室也翻新了!不過室外似乎有新的規劃,希望下次入住能夠可以享受到新設施囉!

 

<2013原文>

大家好,我是拖稿王XDD

本來寫完上一篇就雄心壯志的想要在去曼谷之前,拼個三四篇,或是一篇也好

懶病發作~就啥都沒有,只好來還債做個小記錄

 

這次沖繩家族之旅,為了圓上次沒住到濱海飯店的夢

所以很愛看旅館介紹的我很早就開始survey

一開始鎖定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カフー リゾート フチャク コンド・ホテル)

這間有分兩種style (Hotel/Condo) Condo就是像公寓式,空間也很大(房間都70m2起跳)

 

另外還有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 residence (ムーンオーシャン宜野湾 ホテル&レジデンス)

這間蠻新的,而且Premier Suite房型很大,有兩個房間,我還寫信問飯店能不能讓五大一小入住

不過這兩間大概都要8~9000日幣/每人每晚(含早餐)

 

後來突然發現Sun Marina Hotel (飯店官網)有促銷

三人房4500日幣/每人每晚(含早餐),兩人房5000日幣/每人每晚(含早餐)

這價差實在太誘人了~~~~!!!再加上Sun Marina Hotel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私人沙灘

所以我就下訂了~~~

 

三人房(雙床加床)是在官網訂的,兩人房的話,因為我樂天有點數可以扣,所以折扣完也是4500日幣/人

DSCN3696  

 

第二天早上我們把隨身行李帶在車上後就先來飯店看看

晚上check in後

DSCN3605

 

飯店是帆船型的,所以每間都可以看的到海,我們住在左側,可惜沒看到整片海景

雖然不是非常新的飯店,不過都整理得很乾淨

DSCN3606

 

這個浴缸還有乾濕分離,在日本的旅館中算是大的了!很有家的感覺XD

DSCN3607  

 

房間是溫暖的橘色調,有個小沙發區,我們兩天晚上都在這裡吃東西看小孩跑來跑去

DSCN3611

 

早餐在一樓Senses餐廳

DSCN3629

 

自助式的早餐,而且還很貼心的為了賴床的房客提供可以把早餐券換成午餐券的服務

(我們第四天早上就晃到11點去吃午餐)

DSCN3628  

 

第三天的早餐,剛好是靠窗,視野很好!!Lucky!

DSCN3633

 

吃飽來餐廳外面沙灘走走

DSCN3637

 

餐廳旁還有這個小櫻花樹XDD

DSCN3683

 

飯店內部~中間好像是個小教堂,超級夢幻!!!之前survey時還看到有人在這裡求婚~

DSCN3690

 

第三天下午我們從水族館回來後就在飯店的沙灘玩耍

DSCN3923

 

DSCN3931

 

DSCN3930

 

DSCN3937

 

從陽台看出去的夕陽~真美

DSCN3962  

 

這間飯店有特價的話,其實CP值蠻高的

優點:

1. 每間房間都有面海陽台(濱海飯店當然是要每天看到海啊!)

2. 浴室大,跟一般市區商務旅館有區隔,洗的超舒服

3. 私人沙灘,親子出遊就可以一整個下午帶小孩玩沙

4. 早餐不錯吃,

 

不過我們有遇到一些小問題

1. 房間的加床沒有弄好,所以我一躺下去整個有點垮掉,還好沒甚麼事

   請飯店的人員來修復,也一直道歉問我有沒有怎樣,態度很好

 

2. 因為當天很熱,所以我們想開冷氣,不過一直無法順利打開

   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他們在冬季好像只提供暖氣(入住是2/28~3/2)

 

3. 這個算是第二個小問題的延伸,因為沒有冷氣,我們只好把落地窗打開

   又不巧第一天半夜有很多飆車族,睡眠有被影響到。不過第二天晚上就沒有飆車族了(好險)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住看看其他飯店囉!(半年內去兩次沖繩~我想下次去應該很久以後了吧XD)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