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54.JPG

 

六月的曼谷行真的是悠哉到一個極致(哪次不是?)

連行程書都懶的做~

只有在google doc 上面註明每天想要吃的東西/做的spa

就這樣~飛出去囉!

這次坐長榮的飛機 早去晚回~

住的是長榮假期搭配的曼谷艾美酒店(Le Meridien Bangkok)

官網:http://www.lemeridienbangkokpatpong.com/

價格來說比起台灣的寒舍艾美親民很多XDD

 

從大廳往外照,大廳還算大,很有時尚感!

Check in時還有提供咖啡冰沙~

DSCN4390.JPG

我們離進房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但有讓我們先進房放行李

 

曼谷艾美酒店位於熱鬧的BTS Sala Daeng站& MRT Silom站交會處

走路約10~15分鐘,就在有名的Patpong夜市附近

 

整體來說交通方便,機能很好,飯店對面就有便利商店/按摩店

(第一天晚上有去Chang Foot massage 250泰銖/hr)

有名(但我覺得普普)的建興酒家Surawong分店也在艾美酒店走路五分鐘左右的距離

Naraya outlet也只需兩分鐘路程!

 

走到捷運站那邊還有一間中等大小的百貨公司Silom Complex

Silom complex有屈臣氏/Boots,地下層有超市,還有好吃的蜜糖吐司After you,

有一天晚餐還吃了韓國炸雞,也都是在Silom complex

Sala Daeng站出口還有一間橘標的Super Rich(第一天換美金的匯率是30.22還算ok)

 

不過若是自由行的女孩兒們就不大建議住這裡,

因為Patpong夜市以夜生活/成人秀著名,像我這樣沒膽的人都只能快步通過

如果走另外一條Patpong1也可以到~白天路上很空曠,晚上的話就很多在外面拉客的女生

 

這次住在17樓,景色還ok,看的到樓下游泳池還有對面小飯店的游泳池

據我們觀察,大部分都是歐美遊客在使用XD

六樓也有健身房(外面是游泳池),我有裝認真去跑了兩次步XD

房間來說中等,不會太小,我自己是覺得跟W Hotel Bali的一般房型略小

這次也是因為看到W bangkok沒有很吸引我的地方又很貴~就放棄了XD

 

DSCN4395.JPG

 

有請他們送硬一點的枕頭來,然後這床真的很大又很好睡

每天都是一躺下去就昏睡了!

 

DSCN4397.JPG

 

房間跟浴室有用拉門隔開,浴室算大,不會太佔空間,而且浴缸也不會太小

 

DSCN4399.JPG

 

早餐是在二樓的探索廚房(Latest Recipe)

空間很明亮,食物種類蠻多,但是連吃四天就好膩,後來都只吃一點點

 

DSCN4459.JPG

 

DSCN4461.JPG

 

DSCN4564.JPG

 

現做的蛋包很好吃,另外也有現做的湯麵

 

DSCN4566.JPG  

 

水果/優格種類很多,還有吃到山竹跟紅毛丹喔!

芒果香瓜椰子是必備,大部分的人都會拿一整顆椰子來喝

但本人發現 我真的對椰子苦手到爆炸,所以只喝了兩三口而已~~

 

服務很好,事先要求的生日蛋糕也有準備,還有另外的surprise 

很可惜他在紅燈區,我每天都走的有點害怕,不然我下次一定會再回宿!

下次來會想住看看St. Regis那一帶的飯店,坐車經過的時候覺得很不賴 :D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