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60  

 

這次要介紹曼谷行很滿意的甜點兒~

上篇有提到,Sala Daeng(BTS)/Silom(MRT)站有直結Silom Complex中型商場

[2013 曼谷] 慢曼來-宿 曼谷艾美酒店(Le Meridien Bangkok)

在行前我就有先Survey過,網路上有名的After you的蜜糖吐司就有一間分店在這!

太好了~我最喜歡這種了~

(另外還有一間也是甜點很有名~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個小羊頭阿)

 

第一天說要去吃~(太飽)被拒絕

第二天晚餐吃完Silom Complex的韓式炸雞後就趕快舉手說我要去吃~~

(最後一天再吃不行嗎?)(不行!這樣我怕我太想吃會無法吃第二次)

於是我們八點多就跑去了!

 

DSCN4421

 

已經七八點多了但是還是人潮洶湧

我們拿到的是A032~等了大概10多分鐘就進去了,

 

DSCN4555

 

櫃台很有無印良品的風格~點餐要去櫃檯點喔~

也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DSCN4559

 

我們點的是原味~Shibuya Honey Toast(為什麼是涉谷呢?)

 

DSCN4560

 

他長的跟台灣的蜜糖吐司不大一樣~感覺整個土司都有沾滿奶油

大概3x3x3的立方體~再配上冰淇淋跟鮮奶油~好肥阿~~~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地味XDD),但是單純就是美味!我給90分!!

 

DSCN4562

 

很醜的剖面圖,看~就是這個奶油~很誘人阿!

 

DSCN4563  

 

真的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一般人兩個人吃一個差不多~不會太膩

聽說還有抹茶口味的也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吃吃!!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