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只能說,日劇市場真的有萎縮的感覺阿~XD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三部~

[Legal high 2] - 主演: 堺雅人,新垣結衣

 

王牌大律師2 Legal High 2  

這廢話不多說,第一季太好看了~所以一定要看的!

最近緯來石油台要播了~副標是"誰能比我賤",快笑死我了

印象中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剛好正在追半澤直樹

(我就是很反骨,大家都在看的時候我沒看.....)

結果交叉看這兩部,我都快崩潰了~但也很佩服堺雅人的演技阿!!

不過平心而論~第二部的宿命就是都要跟第一部比

雖然在劇情方面沒甚麼問題,反而有些事件是我覺得很有趣的

但是新鮮感就少了一點~(但是廣末涼子演的法官my pace的郊遊行徑還是令我噴飯了XD)

這部片也是重播幾次我就會看幾次的類型~推推推!!

(上一部是 Rich man poor woman,最後一集都會一直追重播)

 

[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 - 主演: 錦戶亮,倉科加奈,知念侑李

 

下載  

這部片也不用多說,因為主役是錦戶亮所以一定要看阿XD

故事是在講一個神祕的占卜師(陰陽師)來到王子商店街開了陰陽屋

因為是前牛郎(很符合本人個性XD),又富洞察力,幫商店街的大家解決了很多問題

其實是蠻小品的,而且結尾真的有點虎頭蛇尾(但是怎樣都比不過Miss Pilot的爛結局)

不過可以看錦戶亮耍萌又耍傲嬌,這一切就值得了(迷妹阿我!)

另外一開始沒認出的知念也是讓我嚇一大跳!

天阿這是以前小小隻說最喜歡大野的那個知念嗎XD

無聊的話推薦看這部片喔!

 

[Miss Pilot] - 主演: 堀北真希,相武紗季,齋藤工

 

MISS_PILOT_POSTER  

這部片一言以蔽之就是ANA賀歲宣傳片XD

手塚晴(堀北真希)是一個沒有夢想,找不到工作的女生。

因緣際會去報考了ANA的飛行員,靠著她的樂觀/超強運/很會背數字的個性,

被主考官選上,之後到美國受訓也非常驚險的當上飛行員。

小田千里(相武紗季)是一個從小就立志要當飛行員的東大畢業生,

一開始完全瞧不起堀北這種隨便就想當飛行員的人,但是之後也漸漸發現她的優點。

還有其他四個不同個性的人,大家的目標就是要一起當上飛行員。

劇情我就不透露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教官(齋藤工)

我之前沒注意過這個演員,但是他演傲嬌的教官好適合阿!

anyway, 結局當然沒甚麼差錯,而且也不意外的宣傳ANA是間認真負責又安全的航空公司XD

(機長廣播那段讓我噗疵笑出來)

但是關於愛情線的部分,真的是我近年來看到最傻眼的XD

一開始大概都在鋪陳,教官是多麼的對女主角小晴愛之深責之切,

雖然一直罵他笨,但是在小晴需要安慰的時候,又會忍不住抱住她

女二雖然很喜歡教官,但是教官似乎對她沒甚麼興趣

結果最後一集在演甚麼....

女主角莫名其妙的先發好人卡給教官,

然後教官後來又約女二去喝酒,最後大家就一起去喝酒了~耶 end

(剛google一下大家心得,網友把教官沒演出來的內心戲寫出來感覺就好多了)

(但是我只是一般人阿~~我看不懂編劇有這麼深層的內心戲阿~~)

雖然我因為抱怨寫了很多,但是中間幾集還蠻熱血的啦~!

 

That's all~

這次去日本剛好有看到安堂LLOYD首播

不過回來後發現我對這種太科幻的劇很容易出神(還有歷史劇也是)

所以就...謝謝再連絡。

但是覺得木村壓力也太大了吧,科幻劇要接在半澤直樹這種社會劇後

想當然收視一定是比心酸的,我都會安慰自己說錦戶亮的劇也只比木村低一點而已XD

木村老歸老,還是很帥阿~拜託下一部讓我好好追吧!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