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時忍不住看一下上季日劇: 達成率....only HERO2

但Hero2就是給我一個感覺, not bad 木村還是一樣木村, 案件有趣的是也很有趣

不過提不上感動, 尤其是緯來立馬重播Hero 1+2的時候, 我完全只看1阿!!

每次看到演員陣容都說要看要看, 最後又是一陣風阿

秋季是讓我雪恥的好機會!

 

從日九開始說起~~!

ごめんね青春!(對不起青春)

 

這部是衝著亮亮看的~ 但是編劇是宮藤官九郎

上一部他們合作應該是流星之絆,充分發揮錦戶亮的搞笑功力

錦戶亮飾演的是一個男校的高中老師, 高中時喜歡一個女生卻被親友搶走(順便學到一個詞叫NTR)

後來當上高中老師後, 非常努力地想促成與隔壁女校的合併

是一部還算是輕鬆的校園喜劇, 加分的是旁邊有的沒的的笑點真的好白癡XD

第一集就讓我笑個不停, 目前已經看到第三集了, 雖然收視率不太好orz 但是我會追下去的!!

 

月九

信長協奏曲

這是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 描述高中生三郎(小栗旬)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 被織田信長託付要扮演自己的故事

小栗旬演高中生... 這不是真人版柯南嗎XDD 都當爸了

第一集三郎一直搞不清楚狀況實在太好笑, 編劇也編得很巧妙, 

雖然我完全不懂日本史, 不過藉有這部戲也可以多少學習一下, 目前看到第二集~

 

火十

素敵な選TAXI(了不起選TAXI)

這部戲是由竹野內豐主演, 描述一台神奇的計程車, 可以帶乘客回到他想回去的時間點

算是單元劇小品吧, 其實看完第一集有點沒動力繼續追

不過看了第二集之後又覺得可以追看看的XD

人就是這樣啊, 沒有甚麼最佳的選擇, 都是要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回顧, 才知道甚麼是最想要的結果

竹野內豐在裡面就是一個帥氣(點菜又龜毛)的大叔計程車司機~

 

水十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今天不上班)

這部也是輕鬆的職場戀愛喜劇

三十歲沒交過男朋友的女主角綾瀨遙面對小男孩(福士蒼汰)跟成熟男(玉木宏)的好感追求該如何是好!!??

綾瀨遙實在把一個初戀女生的心情描寫得很好!尤其是她一直看手機扭來扭去的樣子太可愛了!

兩個男主角也不賴, 玉木宏成熟穩重, 福士就是一個小鮮肉阿XDD(但嚴格來說我不喜歡他這次的髮型)(喂!誰問你了)

應該會追吧!

 

木十

Dear Sister

這部戲就是在描述一對性格迥異的姊妹面對愛情親情的故事

松下奈緒就是很松下奈緒的演一個很正經又神經大條的姐姐

石原里美就是很石原里美的演一個看起來不正經卻又是個姊姊控的小惡魔

也是部輕鬆的喜劇!

 

2014秋季日劇, 就決定是你們啦!(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秋季日劇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