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1  

今年還真的過的不是普通的快

想想我一整年都在做些甚麼

去年11月確定婚期後, 2014的前半年都在為了這件事汲汲營營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運動習慣, 一結完婚就隨風飄逝 (結果最近站上體重計又得發憤圖強了T_T自作孽阿)

六月忙完訂婚之後, 馬不停蹄的去登記 then度蜜月

模里西斯這國家聽起來真的好酷, 飛起來真的好遠(難怪還無法挑戰美國阿阿阿我的Orlando!!!!)

蜜月一回來也遇到工作上的分岔點, 謝謝老闆給我彈性的工時, 讓我無後顧之憂

也就安心(偷懶)的待著了.

隨即去香港陪找房子, 香港的房仲超好做的啊!!!結果也是要等了一個月才找到房子

2014下半年開始做空中飛人,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坐飛機不像以前好玩了

尤其在飛機誤點到一個極致的時候, 這時候慶幸還好只是香港

公司10月的時候也正式從美商轉成陸商

工作還是一樣不停的轉

今年做了四五個案子也是好暈

明年想想自己真的想做甚麼吧

今年看了好多寶寶出生, 也難免被問到一樣的事

只能說順其自然阿阿阿 還有好多關卡要過

偶爾也會覺得自己好像邊緣人喔

雖然結婚了但一個人在台灣好像單身

朋友都生了小孩也不像你這麼自由

跟單身朋友出去又被歸類成人妻XD

希望明年的尾巴, 我也可以做出一點甚麼改變

今年還有一件事, 就是外婆離開我們了

慶幸外婆有參加到我的婚禮, 但遺憾的是我最後沒能跟外婆見上一面

送去急診後不到一個月, 我到香港的第二天早上, 被簡訊嚇醒, 大哭了一場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感覺失去了甚麼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能健康平安的好好生活著

這樣就夠了

2014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