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一些有的沒的文章了,

2016年即將過了一半,而我也快滿32歲了

雖然L在畢業後,五月中開始工作前幾乎都在陪我,也去了一趟日本

但是心裡總是覺得空了一塊。

 

我的第一份工作到現在也不小心快七年了,

工作上雖然偶爾會有忙碌的時期,但忙碌的時期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短

薪水不像其他朋友那麼好,但工作時間很彈性,要說有壓力也是太矯情了

L去念書的這兩年,老闆同事們也給我很大的彈性,真的沒甚麼好抱怨的

只是剛好L決定了去北京工作,待在舒適圈太久的我,也該想想之後的發展

所以我就提了離職,做到六月底。打算飛去北京短居一陣子

工作就找找看,順便要再重新養成運動的習慣,希望能好好減肥,調養身體。

 

說實在的,考慮了很久的事,真的下了決心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不安

好像我做好了準備,但其實我也沒做好,只是順著時間走而已。

 

有時候就算想對朋友訴苦,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可是一個人的時候,就很難開心的起來,也許是對未知的將來有點害怕吧

 

同事跟我說,我是不是那種想要的事,一定要做到的人?

我也不知道,於是我開始思考,我好像從來也不是那種有明確目標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身邊的人總是說我不夠積極,

但是我希望跟其他人一樣,

做了很多努力,希望自己也能做到的那種心情,無形之間給自己還有別人太多壓力了,

關心的朋友很多,加上我最近又發福,每次只能笑笑去回應大家的關心

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這到底是自己的希望,還是希望完成別人的希望呢?

 

我需要再更堅強一點,需要接受"努力並不一定能得到結果"

希望下半年的我,過得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