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st day,行程只有一個就是逛街!

kolo他們兩大推了兩台車+兩個行李箱外加一個行李袋,英勇的一路走到南海電車站

 

20170325_IMG_2530.JPG

 

但我實在永遠搞不清楚難波站哪裡可以上下電梯,

只好在高島屋旁的手扶梯,靠著四人合作順利把行李跟小孩都運上手扶梯

本來想說不用趕車,結果剛好到達月台時車門即將關閉,

就看到老徐好像在跟車掌先生跳探戈上上下下的, 最後我們還是上了這台電車XDD 感恩老徐讚嘆老徐

 

一路到了rinku town站,我們一下樓到剪票口看到置物櫃還有空位,我腦子也沒想清楚就建議大家寄放了(一個要600yen)

結果沒零錢還去販賣機投了兩瓶飲料,一陣兵荒馬亂終於結束置物之後,

出了車站發現對面商店是一個寄物才500yen還不用搬上搬下的(默...)只能安慰自己有鎖比較安心....

建議大家出站之後可以寄物,不用在裡面搶來搶去XD

 

一路走到rinku outlet還差點迷路~記得直接從二樓空橋就可以接到outlet了

rinku outlet有分main side跟sea side,我們在gap旁邊的服務中心領完小禮物跟coupon之後就分頭逛逛

我跟媽媽一路走馬看花走到sketchers,發現部分打五折還可以參加第二雙半價活動的,媽媽超開心的! 

但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就走進一間天婦羅專賣店,

點了一份天婦羅定食加上鰻魚飯三吃,

 

吃飽後就繼續去sketchers找尺寸,因為喜歡的款式不是沒有size就是沒有打五折,

好不容易媽媽選了兩雙,原價一雙是7500yen+稅,

結果第二雙半價活動+滿5400可以用外國人coupon打9折外加免稅,兩雙總共才5000日幣出頭!整個超級划算啊!

一雙合台幣不到700,媽媽整個眉開眼笑!連店員都說超便宜的~~

我也在olive買了一件短外套跟針織衫,

跟kolo他們會合之後,在回車站的路上又不小心跟陳kolo的風買了姐妹鞋XDD

我們買的是adidas的neo系列,有分櫻花粉鞋帶跟薄荷藍鞋帶

最後我帶了薄荷藍,kolo帶了櫻花粉的小白鞋~ 滿載而歸的回到了關西機場

 

20170325_IMG_2555.JPG

 

整理好行李check in之後,就進海關後小逛一下免稅店

 

20170325_IMG_2561.JPG

 

結果最後可憐的寬寬在飛機上有點小發燒QQ,kolo在我後面開了三小時的小型幼稚園!

媽媽太偉大了,可以同時應付兩小的不同需求實在太強,

還有老徐在高空中打開水瓶結果整個噴射出來太好笑,我差點中招!!

到台灣等了20分鐘行李之後就搭機場接送回家啦~

一路上跟kolo聊聊這六天的甘苦,帶小孩出門真的是好玩但也非常累!

這次光是在旁邊看就覺得他們太辛苦!!以後還是先去北海道跟沖繩自駕好了

六天遊記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阪奈自由行 Rinku outlet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