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7.JPG

 

經過短暫的停留東京,我們搭機從羽田到函館,在函館待了兩個晚上,

總共8天的旅程,我們破天荒的換了4次飯店,遭到首席旅客的強烈抱怨XD

但是我就是很想來函館一趟嘛~~上次跟家人來去了道央(札幌小樽美瑛富良野旭川),

這次難得重遊,想從函館洞爺湖一路玩回札幌.

 

函館有名的就是夜景跟海鮮,當然住宿選擇也不少,

最有名的住宿就是La Vista, 據說有非常豐盛的早餐.

可惜首席旅客看到大家心得都是早餐也要排隊,加上房價也不便宜,這次就先放棄了.

目標就是要找房間大價格又合理的,於是讓我們遇到了這間 ホテルパコ函館別亭

首圖中右邊這棟的是ホテルパコ函館本館,左邊比較高的紅色建築則是ホテルパコ函館別亭

兩棟建築物中間有相連,不管是住別亭或本館,check in 櫃檯都是在本館的一樓喔!

 

根據官網,本館的房間比較類似一般商務旅館大小,16-18平米,房間內只有淋浴間無浴缸.

而別亭則是2017年4月新開幕的,主打全部雙床房(Twin bed)28平米起跳,皆附廚房餐桌客廳家電

2-7樓的房型的浴室只有淋浴間,而8樓以上的則是有附浴缸的洗澡間

我們這次在樂天上訂到13-14樓的和洋室,根據不同房間大小略有不同,但都是在49平米以上.

而且這兩晚的價格經過樂天coupon折價後竟然比東京兩晚飯店還便宜一點!很適合追求cp值的主婦

 

第一次搭乘國內線到函館,函館機場很精緻,只有兩個行李軌道

拿完行李後就先去服務台詢問,我們要搭到“大森町”下車的帝產巴士是在第3候車處,

走出門口就看到了,車費是360円/人,到了大森町下車後過馬路在Toyota車廠旁邊就是飯店啦!

 

Check in 櫃檯在本館,不要像我們傻傻地走到紅色建築又得走回本館check in

 

IMG_7153.JPG

 

位於別亭一樓有個大森之湯(官網介紹,是溫泉兼大浴場,也有一部分是露天風呂喔

男湯在1樓,女湯在B1樓.

兩天早晨出門前都有先去泡一下湯,舒展一下筋骨!

IMG_7154.JPG

 

櫃檯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剛好是一位台灣的賴小姐,聽說也是剛去工作幾個月而已.

人非常親切,對房間有一些疑問時都能盡力幫忙解決,在外地遇到同鄉真是倍感親切!

 

進房間後有個小玄關,左邊的門通往客廳,右邊的門則是一個獨立廁所

 

IMG_7163.JPG

 

IMG_7164.JPG

 

進房間的大廣角圖,

除了客廳餐桌及床舖之外,還有一塊榻榻米,櫥櫃裡有附棉被跟被單

應該也很適合全家來度假

 

IMG_7159.JPG

 

換個角度照

 

IMG_7160.JPG

 

這是附浴缸的洗澡間,也很寬敞舒適,

忘記照到洗手台,也有附洗衣機喔!我們有洗了一次髒衣服

 

IMG_7162.JPG

 

進門左邊則是有廚房,餐具鍋具也都很齊全,還有冰箱跟微波爐

 

 

IMG_7165.JPG

 

IMG_7166.JPG

 

因為廚房太大太方便,我們去函館山看完夜景後,還直接去7-11買了一堆食物回來加熱

 

IMG_7423.JPG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的設備都算不錯,雖然色調上感覺不是很現代感,但是住起來很舒適

即使住在低樓層房間內沒有浴缸可以泡澡,住宿客人也能免費到一樓享用溫泉大浴場

唯一能挑剔的大概就是交通位置不像函館車站附近飯店這麼優越,

離最近的函館市電“松風町"站約走路5分鐘,市電站旁邊有超商Seicomart麥當勞

也可選擇走路到函館車站約10-12分鐘,我們是都慢慢走當散步啦~

函館車站附近也是很多飯店,但房間可能沒有這麼大,

如果下次跟家人一起重遊函館,我還是會選擇這間ホテルパコ函館別亭

 

飯店資訊:

ホテルパコ函館別亭 Hotel Paco Hakodate Bettei

官網:http://www.paco.co.jp/hakodatebettei/

〒040-0034 北海道函館市大森町25番7号

(+81)0138-23-858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bee 的頭像
litbee

Traveling Bee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