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閱讀著別人的想法 同時也在思考
其實 我不懂愛吧 
只是當自己身陷其中時 是無法發現的
這道理 我也到現在才明白
昨天也看到一篇文章 講的蠻好的
你都不能夠學會愛自己 又怎麼能學會愛別人呢
我們也都是在這種跌跌撞撞的生活中學會成長的吧
想要 又不想要 現在的我 就像在獨木橋的中間 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只能跨過一根又一根的獨木橋中點 假裝自己還有下一步路可走 哈哈

對了寶貝恭喜你  幸せになってね

好啦 廢話講完 繼續去K作業了
我已經很努力不讓我的板充滿了怨念 
不過這裡就沒辦法了 文章都太悲哀 只好用一個很可愛的背景來砥礪自己

今天倒是看了很多電視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