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1.JPG

 

預感今年是演唱會年(哈哈哈感謝高中同學labi chan抽到了Arashi anniversary tour還能帶我去)

決定紀錄一下~

11年前, 當時人生的小低潮, 讓我注意到了Nishikido Ryo

同一年去了日本唸書, 2008年參戰福岡場的關八演唱會(首圖的手燈過了10年再度登場)

當時的記憶已經模糊, 只記得唱了無限大, 還有最後全場觀眾手牽手大喊Kanjani Eito

11年過去了, 今年subaru宣布退團也不參加巡演,

隔兩週小亮就來台灣宣傳電影+宣布首次海外演唱會

在2018這個傑尼斯事務所一片混亂的當下, 只能參戰來表示支持了吧!!

 

關八是個很特別的團體, 當初誰都沒想到他們會走得這麼前面,

以前喜歡他們搞笑, 後來則喜歡他們的live band

第一次在台灣演唱會衝了兩場,

唯一後悔的是應該要坐二樓前排啊~在特區後排的我只有一次小機會能夠跟小亮離50公分左右距離

這次小亮根本二樓花道走透透啊好羨慕.

第二天在特區一邊坐著maru的日本粉絲, 一邊坐著yoko的狂熱粉絲

結果maru跟yoko都在我面前停留超過10秒啊~~maru真的很親切, yoko臉很小很害羞

 

演唱會前有請粉絲選歌,

我選了無限大/ All is well/ Heavenly Psycho

最後雖然只有唱了無限大, 但是副歌唱了一段是中文版的啊!!值得了

當天其實蠻多subaru的粉絲, 看著他們邊掉淚邊看, 心中百感交集

慶幸我喜歡的團喜歡的人現在都還努力的在舞台上活躍著

 

最後搶彩帶真的是不忍直視, 第一天還有暴走歌迷在花道上跑給人追就不提了

第二天我只搶到橘色的, 結果分給隔壁的日本粉絲, 她很開心的問我真的沒關係嗎!

去捷運的路上雖然有點懊惱但覺得還是給粉絲會比較開心

還好我在等車的時候聽到後面有粉絲說拿了很多很多, 厚著臉皮跟他們討了一條黃色彩帶

一問之下發現是從江蘇特地來台灣看的粉絲耶, 太開心了真的拿到了!

 

其實第二天下午我們還在旁邊餐廳製作應援扇, 結果帶到會場一看哈哈小巫見大巫

每支扇子都超美的, 我們好像幼稚園等級~但還是要謝謝溫古陪我這麼瘋狂XD

謝謝你們在6人體制下選擇出道日在台灣開首次海外演唱會

相信你們一定會更好的!Eito fighting!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