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末,每到12月就覺得一年又咻一下的過去了

今年太複雜了,有很多種心情交織在一起。有歡笑、淚水,有爭吵、也有開心

只能夠感謝天,我愛的人都還在身邊。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過得健康快樂

 

今年唯一沒有遺憾的就是我最愛的日本歌手/團體都開了演唱會,我也都親臨現場了。

平成最後一年引退的安室chan, 在台灣的最後兩場演唱會我竟然都幸運地靠著朋友拿到票

其中一場還是舞台第一排!!就算札幌跟東京場怎麼抽都抽不中我也甘願了~

成軍14週年的關八,首次來台灣開的演唱會,我也看完兩場。最後有聽到中文版無限大&拿到彩帶就滿足

最後一個月,幸運的我靠著labi chan帶我走進東京巨蛋一起看5x20,一起幫迎接20週年的Arashi慶祝

雖然and more是在日本巡迴一整年,但還是有小小小小的期待是能夠在台灣慶祝啊!快來吧~

 

今年還有讓人很擔心的就是家人健康,無論如何這件事就是擺第一。

也希望明年一切能夠順利,唯一的願望就是家人都身體健康。

 

再來也是回顧一整年令我很沮喪的,就是溝通

我覺得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做好,甚至一開始就應該要做好才對

導致今年遇到很多很挫折的事而發生爭吵,身心都非常疲憊。

 

今年去了兩次旅行,在上海帶公婆及姐姐一家去玩,還有附近的小旅行,

也上了三期的韓文課,收穫滿滿。面試了n個公司,結果不盡理想。

 

雖然我想感謝的人應該都不會看到這一篇,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曾經聽我抱怨,抒發不滿,分享生活的朋友們。

 

最後就是,經歷三年來的千辛萬苦,謝謝小寶到來。期待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