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6.JPG

 

昨天下午看到速報,Arashi要在2020年末之後暫停活動。

看了一整天的新聞,想了又想,還是想把演唱會+心得一起記錄一下。

 

距離上次看Arashi演唱會已經10年,因為沒有日本地址也不好意思麻煩朋友,

雖然一直想再看到他們本人唱唱跳跳,一轉眼10年就這樣過去。

也慢慢地變成佛系粉絲,平常聽聽他們歌,看看節目跟演唱會就很滿足了。

2018年,當我看完安室的引退亞洲巡迴,還有關八的6人第一次海外演唱會,

心裡還是有點期待,是不是明年能換Arashi來了,畢竟2019年出道20週年很值得紀念。

 

9月時,我的高中同學(也是認識20年)說年底的抽票可以一起去,光聽到我就感謝到不行了。

雖然知道中獎機率低,但是還是很謝謝她能夠讓我這個佛系粉絲佔一個名額。

10月抽票結果出來,沒想到竟然抽中票了!我們都太開心太開心能夠參加5x20

 

到了12月,安排好一切之後,在東京會合。

前一天先去了迪士尼,隔天早上先去巨蛋排隊買了周邊。

回去放行李之後,下午跟其他兩位朋友(除了我以外都是藍擔)在神樂坂會合。

先去參拜一下赤城神社(連續劇場景)

再去LA MADRAGUE神楽坂 品嘗節目上介紹過的厚玉子燒三明治

(完全是迷妹行程哈哈)

 

IMG_9539.JPG

 

接著就心滿意足地往東京巨蛋前進。

這次是電子票券,進場刷QR code才會出來紙本票券與座位,

我們是從22Gate進場,位置在一階Stand的3x排,已經是我在巨蛋裡坐的最近的一次了哈哈

從開場時就一整個感受到成員們滿滿的感謝之情。

當天也發布了2019的演唱會日程,還默默希望之後能有亞巡。

最後離場時,其他三人都很有經驗的告訴我出巨蛋門要小心溫差大造成的風速強度哈哈。

看完的感想就是,喜歡上他們真的太好了。

喜歡五人間的羈絆,寫出5x20的歌詞,加上幾近完美的曲目(唯一遺珠就是Still...)

 

IMG_9546.JPG

 

 

時間快轉回到昨天,開始默默回想起以前,

認識他們已經有20年,能夠在20週年看到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之感動。

一直以來,從高中開始,大學、研究所、出社會,一直到結婚

都有他們的音樂、節目、演唱會作伴,如今L也能跟我一起看著Arashi的綜藝節目笑開懷

我想這就是他們的魅力,不是高高在上的IDOL,而是與我們同世代,一起成長一起變老的感覺。

一開始認識他們是在第3張單曲"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覺得Nino實在太可愛了,

以前在只有錄影機的年代,我用無數的空白錄影帶錄了各種電視節目,就是為了能夠保存下來。

高中時把零用錢存下來就只是為了買一張初回CD,

有一次傑尼斯在台北新光設了明星的拍貼機,那時還要哥哥陪我上台北就為了拍貼(好傻好天真)

到了大學,雖然外務繁忙,但電腦裡永遠有他們的歌曲,陪著我一起度過四年生活。

研究所去了日本,也看了他們演唱會,

那時候雖然已經不像年少時那麼瘋狂,看到他們本人(米粒大小)還是覺得太好了。

一直到去年,雖然已成為佛系粉絲,但是總覺得他們就是會一直走下去的這種安定感。

尤其去年傑尼斯風風雨雨太多了,每個團幾乎都有發生一些事情,我還在跟朋友說太好了嵐沒事。

結果1/27新聞一出來,整個大傻眼!!竟然要暫停活動了。

看完記者會,跟朋友聊才發現,原來他們都已經是30後半了,跟我們同世代一起變老。

所以也能了解他們會這樣做的原因以及五個人達成的共識。

慶幸我能趕上這次看演唱會的機會,也慶幸他們是這樣的五人成嵐。

這幾年喜歡的偶像們漸漸的引退、暫停活動,是不是也表示,我們要邁向下一步呢?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不管是不是有復活的一天,都會期待的。

感謝感激雨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5x20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